相愛荒野中...共生緣.....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77號玩家的話音落下,曹魏三人倒也思考了一番,覺得其實他說的不無道理,如果這個人已經變成了不人不鬼的東西,理論上是不能算玩家了,不能出遊戲的。


 

 但是他還是有勝利的方法,明面上的是殺光其他玩家,但是這個人顯然還是有自己的意識的。曹魏想起啦,周若說這個人僅僅是太強了,很快就戰勝了賈博士,主神為了遊戲平衡才故意讓這個人變成了玩家x,可是這樣的話,對於77號玩家難道就公平了嘛?


 

 向來,主神遊戲雖然十分的凶險,但是公平性對於每個玩家都是一樣的,因為一個玩家太強就讓他成為別的玩家的對立面,實在不公平,即使是掠奪者都可以憑藉和別的玩家組隊出去,獵殺者更是存在轉換陣營任務,主神是給了每個玩家一個機會的。


 

 那麼玩家x的機會在哪裡。


 

 77號玩家繼續說:“今天變成了玩家x之後,我的理智完全喪失了,脫離戰鬥後理智才逐漸回來,所以我不願意傷害其他的玩家,也認為那個人不是我…”


 

 “玩家怎麼樣才會出來。”文達總算正經了,問了重要的問題,也是曹魏想問的。如果玩家x狀態的77號玩家控制不了自己,那麼他們都十分的危險,和77號玩家待在一起也不保險。


 

 77號玩家說:“我也不知道…剛才這個小弟弟想過來找我的時候,我忽然十分的暴怒,理智也差點失控,但是他出去之後就好了。”


 

 聽到77號玩家這麼說,劉云差點嚇死,原來他距離死亡就那麼近。


 

 “關於怎麼走你說的那個困難通關方法,你有眉目嘛?“文達干脆直接問最重要的問題了,如果這個人一點方法都沒有,他們不想浪費時間。


 

 77號玩家點了點頭:“有…那就是,你們要殺死處在玩家x時候的我,而不是現在的我。“


 

 曹魏抬頭,看著77號玩家,如果他能說話,他現在有很多話,可惜一句都說不出來。


 

 倒是文達有點煩躁:“還是得殺了你對嗎,反正你現在不會殺人,等你失去理智一定會去找其他玩家吧,到時候你再出去找我們這些人不就得了,還合作什麼?“


 

 77號玩家嘆了口氣:“如果沒有我的幫助,你們根本不可能殺了玩家x,可是我也需要一個信得過的人,不然又怎麼知道他會不會立刻殺了我,畢竟誰不想早點出來,我一個人的命算什麼。“


 

 77號玩家撇過頭,他進來時也是有隊友的,可是現在隊友已經拋棄他了,現在不得不找陌生人尋求合作。


 

 誰料文達聽完絲毫沒有同情心的冷哼了一聲:“你人品不好。“


 

 77號玩家:“…“


 

 不過說實話,連文達這樣的都能找到合適的隊友,七十七號玩家的確運氣不太好了。


 

 不過現在曹魏等人已經決定和七十七號玩家合作了,文達問具體的操作方法是什麼。


 

 “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李言蹊。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文達,他叫曹魏。“


 

 劉云也介紹了一下自己的名字,隨後,李言蹊告訴他們了方法。


 

 “很簡單,我有一個道具,這個道具一半放在你們其中一個的身體裡,一個放在我的身體裡,等到戰鬥的時候,你們只要按下這個道具的按鈕,就能輕易傷到我的心臟,準確的說是玩家x的心臟,反之,如果你們在那之前想要傷害我,我也可以把你們其中一個人給殺掉。”


 

 李言蹊說完後,等待著他們的反應,沒想到文達非常輕易的同意了,說:“可以,拿來吧。”


 

 李言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