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冷晴是被大媽給拍醒的,她迷迷糊糊睜開眼,大媽對她說:“小姑娘,我想去上個廁所,你能不能陪我去啊?”


 

 冷晴點了點頭,其實她肩上的傷還疼著,並不想動,但又不忍心拒絕大媽。於是冷晴和大媽起身,老金問兩個人去哪,冷晴看了看,指了指不遠處一個拐角:“我們倆就去那,十五分鐘沒回來你就讓人去找我們。 ”


 

 老金嗯了一聲,其實這也就是例行交代,並不代表覺得冷晴會出事。


 

 大媽路上跟冷晴說自己姓潘,讓冷晴喊她潘姨,冷晴就乖乖的喊了一聲。兩人去了拐角,確讓那邊的人看不見了,大媽就準備方便。冷晴就在旁邊幫忙看著,肩上的傷還在隱隱作痛。


 

 潘姨方便完了,起身,冷晴正準備走,大媽忽然拉住了冷晴。


 

 “姑娘,我看到那邊好像有什麼東西。”


 

 冷晴皺了皺眉,看了看大媽指向的地方,那是一個比較隱秘的死角,怎麼會有人呢?大媽卻非得拉著冷晴,冷晴跟著大媽往那邊走了兩步,忽然又覺得不對,不肯再往前走了。


 

 “潘姨,我們回去吧,一會兒讓老金文達一起來看。”


 

 大媽有點著急:“哎呀,那樣的話那個人可能就跑了呀,小姑娘,我看你也很厲害的啊,如果這裡有一個人,還離我們這麼近,那萬一趁我們一個疏忽…哎呀呀。”大媽說話間,就要拉冷晴過去,冷晴敏感的往後退了幾步。


 

 忽然,角落裡一個白色的東西閃了過去,冷晴瞳孔一縮,真的有東西!


 

 大媽被嚇到似的:“啊啊啊,是鬼是鬼。”


 

 看著大媽浮誇的演技,冷晴覺得有些無語。她不明白大媽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非要讓她過去。


 

 冷晴開始回憶這個大媽一路上的舉動,但是怎麼想這個大媽都沒有什麼問題啊。


 

 “這樣,我現在去叫文達過來。”冷晴說,“我速度很快。”


 

 大媽看騙不到冷晴,一急,往冷晴受傷的肩膀上推了一下,冷晴吃痛,整個人往前踉蹌了幾步。


 

 一道白光在那一瞬間包裹住了冷晴,這不是出門時和進門時那種白光,而是一種雪一般純潔,又有著冰一般寒冷的光。


 

 冷晴想要躲閃,但已經來不及了,她最後的意識就是看見了一個女人,一個如冰雪一般的女人。


 

 不過數息,一切塵埃落定,冷晴倒在了冰面上,潘姨的臉上不再是慈祥和藹,而是冷漠的看了一眼冷晴,然後又把目光移到了旁邊。


 

 那個女人籠罩在白光裡,很快,她的身體變換了一番,再次從白光裡出來的時候,她竟然變得和冷晴一模一樣!


 

 一樣烏黑的發,脈脈含情的眼,還有嬌俏的鼻子和紅潤的嘴唇,大媽仔仔細細打量了她,然後發自內心地說:“真像啊。”


 

 女人看了一眼大媽,對她說:“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冷晴。”


 

 那邊忽然出來了一個人,是老金,大媽焦急回頭,卻發現冷晴屍體已經不見了。


 

 “放心吧。“女人一笑,“這個女孩已經不存在了。”


 

 老金看見“冷晴”跟潘姨在那,鬆了一口氣,他剛才和冷晴定了十五分鐘的約定,沒想到冷晴真的十五分鐘還沒回來。


 

 這過來一看,沒事就好。


 

 “冷晴”跟大媽往老金那邊走,“冷晴”揮揮手示意老金先走,大媽悄悄的說:”雪女,我那事你什麼時候能辦好?”


 

 已經偽裝成冷晴的雪女淡淡的瞥了一眼大媽:“在這個遊戲結束之前,你的事情就會成真。但別忘了,你還要再替我做兩件事。”


 

 “我知道我知道,容貌,記憶,眼睛,能力,武器。”大媽回想了一番之前雪女告訴她的。


 

 雪女點了點頭:“眼睛我自己找到了,你為我找到了容貌和記憶,現在我缺的就是能力,武器,只要有了這兩樣,你兒子就可以復活。”


 

 大媽點了點頭:“我知道了。讓那個人自願的去你身邊三米內,很簡單的。”


 

 雪女嗤笑一聲,他們很快走回了大家聚集的地方,安德烈上前詢問“冷晴”怎麼去那麼久,他用的是俄文,雪女愣了一瞬,她奪走了冷晴的記憶,可是她並沒有冷晴的知識。


 

 於是她乾脆不理安德烈了,搞得安德烈很詫異。


 

 “你為什麼不理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