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08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珊姐的死亡提示音響起時,沒有人說話,房間裡一片寂靜,沒有哭聲,沒有崩潰。老金一遍一遍的撫摸著珊姐的臉頰,連嘴邊的污血也會輕柔的為她拭去。


 

 大概過了不久,又有死亡提示音響起,隔壁傳來了大哭,老金一把抱起珊姐的屍體。


 

 “我不想讓她漂泊,大海太冷,也沒有生氣。”老金說到,“我想把珊珊送到負二層。”


 

 珊姐的屍體已經不能看了,可老金依舊覺得很美,他第一眼就覺得珊姐很美,那種柔媚又乾練的氣息,結合在一起並不矛盾,深深抓住了他的心。


 

 曹魏等人都沒有反對,他們不懂老金和珊姐之間的感情,一開始兩人還時常拌嘴,但他們懂老金,也懂珊姐。


 

 老金想帶珊姐回家,即使他無法將珊姐帶出那道光門。


 

 下了負二層,老金走進了冷凍庫,把珊姐平放到了角落裡。


 

 “曹魏,文達,你們晚上是不是在外面睡也沒事。”


 

 “對…老金,你想?”


 

 “我會在這陪著她…抱歉,就當我自私了,如果這場遊戲沒有別的什麼事,我想陪珊珊到遊戲結束。”


 

 曹魏點點頭:“好,你放心…你在這陪珊姐,外面有我們。”


 

 冷晴抹掉眼淚:“老金,你放心,不僅曹魏和文達可以,我也可以。”


 

 文達點了點頭。老金笑著:“謝謝你們…曹魏,你可以留下嗎,我想跟你說點話。”


 

 曹魏有些詫異,但還是答應了,文達和冷晴離開了冷凍室。


 

 他們兩個人當然也沒辦法在冷凍室一直呆著,就暫時開著冷凍室的門,去了前面的倉庫。


 

 老金一屁股坐到了牆角,他說:“要是有煙就好了。”


 

 想當然,這裡是沒有煙的。曹魏也沒辦法給他變出來,就坐在了老金的旁邊。


 

 老金腦袋倚著牆,眼睛看著天花板。


 

 “曹魏,我一開始和珊珊都以為你是獵殺者,說真的,你太像獵殺者了。”


 

 曹魏不動聲色。


 

 “直到剛才,我們倆才打消了這個念頭。這場遊戲裡,獵殺者會救人沒錯,可他不會像你這麼救人。你這不是單純的救人了,你是在消耗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