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銳帶曹魏去了大廈的負一層,曹魏進去後打量了一下周圍,就像是一個普通的會客廳,沒什麼稀奇的。


 

 “這裡原本是讓獻祭者進入遊戲的通道,但是獻祭者那麼少,又沒人願意進去,所以就被荒廢了。”白銳解釋到。


 

 曹魏跟著他走進了裡面的一個小房間,裡面幾扇光門都在閃爍著淡淡的光。


 

 “你可以去任何一個即將進行的遊戲副本,不受任何限制,進去後你就跟普通玩家沒什麼區別。需要提醒你,在遊戲裡面你的主神商店和正常玩家是一樣的,所以也可能會餓死渴死。”


 

 “對了,我的加點還在嗎?”


 

 “你的加點進入裡世界就被凍結了,但是如果你進入遊戲成為玩家應該可以正常使用,回來以後再次被凍結,不過加過的不會消失。”


 

 曹魏走到那幾扇光門面前,其中就有26號,不過這個遊戲副本應該還沒開啟,曹魏看了一圈又走回了白銳旁邊。


 

 “白銳,你怎麼知道的這麼多的?”曹魏不動聲色的問。


 

 “在我成為老大的時候主神給我傳輸進腦子裡的,其實我現在的大腦類似於一部詞典,你問什麼我都可以現查。”


 

 白銳的解釋讓曹魏有些新奇,人的腦子變成一本詞典,這不是現代很多科學家想研究的東西嗎?到時候把所有知識都輸入人的大腦,想知道什麼就去查。


 

 “遊戲開始時間你在大廈的中央屏幕能看到,想去哪個就去吧。見過在裡世界待久了感覺無聊的,還沒見過你這樣剛來就無聊到想進遊戲的。”白銳吐槽了一句,曹魏摸了摸鼻子。


 

 他出了大廈後去了茶館,曹魏想讓周若和自己一起去那個遊戲。


 

 然而他先碰到了第一天進茶館守衛的那個男人,依然是一襲長袍,笑得很是溫良。曹魏忽然想起還沒問過他的名字,於是開口:“嗨,你今天也在這啊。”


 

 “我很喜歡茶,自然會常來這裡,曹魏,你要不要一起來嚐一嘗,主神商店新出的一種茶,名叫'遠生'。”


 

 “好。”曹魏也沒推辭,先把找周若的事放在了一邊,坐到了男人旁邊。他也是昨天才知道主神商店居然還會更新,他按更新時間查看了一圈,更新的東西似乎就是現實世界研發出的新東西,零食啊,衣服啊,什麼都有,除了熱武器。


 

 “對了,還沒問你的名字。”


 

 曹魏尋思這個男人大概是民國那會兒的人,這麼愛穿長袍子,說話喜好都文雅極了。


 

 “我叫白遊亦。”


 

 聽見熟悉的詞,曹魏下意識抬起了頭。他仔細看了看眼前的男人,似乎真的與白遊塵,有那麼一些像。


 

 白遊塵沒跟他說過自己哥哥的名字,曹魏也沒見過,可他下意識覺得面前這個人就是白遊塵的哥哥。


 

 因為那雙相似的眼睛。


 

 可是為什麼,曹魏記得白遊塵說自己能見到哥哥了,那不是代表他的哥哥記得他嗎。


 

 “你有…”曹魏斟酌著用詞,生怕說錯什麼,“你有什麼親人嗎?”


 

 “我?”白遊亦笑著搖了搖頭,“裡世界每個人關係都淡薄的很,自然談不上什麼親人,即使是做朋友的也很少見。”


 

 這點曹魏倒是發現了,裡世界的人幾乎都是各過各的,甚至沒有夫妻情侶。


 

 “裡世界外呢。”曹魏不死心的問。


 

 白遊亦品了一口茶,淡淡的茶香在舌尖綻開:“說笑了,我怎麼會接觸到裡世界外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