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和冷晴看到了端坐在王座上的法老王,法老王卻像是沒有看見冷晴,對曹魏說:“來者何人?”


 

 曹魏報了姓名身份,法老說了和白遊塵來時一模一樣的話,甚至問那句你是來向我懺悔的嗎。


 

 然而,法老在問到曹魏知不知道自己丟了什麼東西的時候,曹魏不知道。


 

 他沒有研究過埃及法老這些,來時的知識儲備知識求生知識而已,所以此刻曹魏只能說自己不知道。


 

 “既然不知道,那你回去吧。”說完,光暗了下來,法老消失了。


 

 曹魏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他和冷晴面面相覷,一時有些茫然。


 

 “再進來一次?”曹魏問。


 

 冷晴說:“他剛才就好像沒看到我似的,那要不然這一次讓我一個人進來?”


 

 曹魏有些擔心,但在這種情況下不得不同意了,不過他要求斯芬克斯必須陪著冷晴。


 

 冷晴一個人進了金字塔。


 

 場景一變,是冷晴當時看到的那具棺木。


 

 她上前推開棺木,然而,當時化成膿水的,也就是掠奪者的屍體安安穩穩的躺在那裡。


 

 冷晴咬了咬牙,想去翻看這具屍體,反正她已經翻看過一次了。沒想到,這次任憑她怎麼撥動,掠奪者的屍體卻猶如被黏在那裡了一樣,一動都不動。


 

 冷晴無法,開始四處查看了起來,然而,什麼都沒有了,她甚至上不去二樓。


 

 離開金字塔,她把自己在裡面看到的景像一五一十告訴了曹魏,兩人都摸不著頭腦。斯芬克斯懶洋洋的喵了一聲,冷晴抱起斯芬克斯:“我們該怎麼做啊。”


 

 無毛貓被她晃得頭暈眼花,掙扎著喵喵叫著,但是一句有用的都沒有。


 

 冷晴忽然想起來之前在金字塔里打敗阿波斐斯獲得的道具,阿波斐斯的權利,她把那塊寶石拿了出來。


 

 “斯斯,這個,你總可以告訴我怎麼用吧?”問主神主神也不搭理她,冷晴至今都不知道這塊寶石是乾嘛的。


 

 斯芬克斯對冷晴喊他的這個暱稱很是嫌棄,它不滿的喵喵了兩聲,然後開口。


 

 “喵。”這個道具在法老王的勢力範圍內沒法用的。


 

 “喵。”因為有法老王在,一切權利都歸屬到他身上了,阿波斐斯也動用不了。然後呢,下一關就可以用了,不出意外你到不了下一關了,耶我又可以回法老身邊了!


 

 冷晴氣的上手去蹂躪它。


 

 “我今天晚上就吃貓肉。”


 

 不過,知道這個道具沒用後,冷晴失望的跟曹魏說明了情況,她環繞著曹魏:“如果我出不去了,這個道具你拿走,不過斯芬克斯大概不行,你控制不了動物…當初還嫌棄我的技能垃圾。”


 

 曹魏哭笑不得,誰告訴這姑奶奶的,他可是早早就改觀了,他揉了把冷晴的腦袋:“別瞎說。”


 

 開完玩笑,氣氛又冷凝了下來。


 

 冷晴和曹魏並肩坐在金字塔前,曹魏見這條路行不通了,側頭看了看冷晴,但他還沒出聲,冷晴伸出一根手指,放在了曹魏的唇上。


 

 “噓,我不會去殺人的。”


 

 “即使那些人不是好人?”


 

 “嗯。”冷晴手臂圈著膝蓋,安靜的看著腳下的黃沙。


 

 “老金,珊姐,韓飛他們應該都沒有死,不知道他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不過無所謂了…”


 

 “曹魏,你會安然無恙的出去,其實我希望你現在就出去。”


 

 曹魏搖了搖頭:“就像你不會殺人一樣,我會陪你到最後。”


 

 “你出去以後,主神可能會把我從你記憶裡抹去,把我的存在就像電腦數據一樣一鍵清除了。可能哪天你從報紙上看到曾經有我這麼一個人,冷家的女兒,可是你也只會想她長得還不錯,可惜早早就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