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年輕人押著他來到了綠洲深處,這裡樹木風貌,還有偶爾蹦蹦跳跳的兔子,慢悠悠走著的駱駝。


 

 老金問:“還有多遠啊。”


 

 “到了。”年輕人把老金往前一推,老金往前走了幾步才站穩,心裡嘀咕怎麼這麼不尊重長輩。


 

 王順進到了樹木深處,沒幾分鐘,一個女人走了出來。


 

 “老大,就是他!他是獵殺者!”


 

 沒想到他們老大竟然是個女人,這女人大概三十來歲,不算漂亮,一頭利落的短髮,嘴角有一顆痣。


 

 她打量了老金一陣,冷酷的開口:“殺了吧。”


 

 “哎哎哎!別啊!”


 

 “姑奶奶,你聽我說完行不行,你問問王順,李大忠,還有徐子英小兄弟,我一點傷害你們的心也沒啊!”


 

 女人的表情並未變化:“那就是殺完三個人了?那更不能留,老三,殺了他!”


 

 徐子英說是。


 

 說著就要拿刀割了老金脖子,老金一閉眼,往後退了好幾步:“我說你能不能聽我說完!前幾天死的那個獵殺者!是我們隊殺的!”


 

 “哦?”女人來了興趣,示意徐子英停下。


 

 “說說。”


 

 老金冷汗留了一頭:“是這樣,我們有個隊伍,之前一直是玩家。這次被該死的主神分到了獵殺者,可我們上有老下有小,都是好人,谁愿意殺人啊。於是我們決定,就听說你也是個老玩家了,那你應該知道,獵殺者可以轉換陣營。”說完他抬起頭看了眼女人。


 

 女人仍是一副冷淡的樣子:“對,我知道,但特殊任務只能讓一個人轉換吧?怎麼,那你們隊裡其他人就甘願死了?”


 

 “不是不是。我跟你說,只要遊戲副本里有百分之四十的玩家活下來,並且兩個玩家願意與我們組隊,我們也可以轉換陣營的!天地良心,這一路上除了那個獵殺者我們誰也沒殺過,還救了兩個人呢!”


 

 女人嗤笑一聲:“四十個人?主神遊戲向來一場活下來的不到十個人,四十個人,你這是在癡人說夢!我們算了,到目前為止已經死了三十多個人,怎麼,你們很有把握保住四十個人?”


 

 她的目光滿是不屑,最後下定結論:“到時候可沒人會大義凜然的願意自殺,你們還是會去殺人!老三,殺! ”


 

 “是!”


 

 老金被那目光刺到了,他自認為從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即使是成為掠奪者也沒主動的去殺過人。而如今這個女人卻用一個可笑的理由就要將他蓋棺定論。


 

 老金急了:“要是我們做不到,你再殺我也不遲!我的槍都被你們收走了!”


 

 “槍都沒了你們還救什麼人!殺了他!”女人的態度沒有絲毫改變。


 

 在刀即將落下的時候,不遠處忽然傳來一個聲音。


 

 “請留人!”


 

 徐子英愣住,但刀已經刺破老金喉嚨,鮮血流了出來。


 

 幾人看去,卻見走出來的人正是珊姐!


 

 “姍姍!”老金大喊了一聲!


 

 女人看著老金,又看了眼珊姐,問:“你們是隊友?楊玲珊,你騙了我?”


 

 珊姐卻很冷靜,她的腰間沒有槍,不知道是自己拿下的還是和老金一樣被扣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