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飛從冷晴手中接過工兵鏟,隨後走到洞穴口處,不斷的鑿著洞壁的岩石。

那些岩石在他的墾鑿下,嘩啦啦的掉落下來,也就是幾分鐘之後就將洞穴堵住了大半。

“那邊的出口都處理好了?”冷晴問道。

“嗯,老曹砍了棵老樹,從半坡滾下來直接橫在洞口了,沒工具的話根本出不去。”韓飛忙活了好一陣兒,抬手擦了擦汗道。

“話說韓飛兄弟,現在你能給我講講這是怎麼回事兒了吧?”老金坐在地上,望著被填埋了一半的洞口,心裡想到白襯衫此時被困在裡面,情緒也不由有些高漲。

韓飛不緊不慢的問曹魏借來打火石,又從兜里掏出些松枝放在洞口的石堆上,解釋道:“別急嘛,現在該著急的是洞裡的人。”

松枝裡面富含易燃的油脂,在幾次遇到火星之後,漸漸冒起一股藍煙。

韓飛見狀又連忙從地上撿了些早就準備好的木棍,壘在上面。

“好了,待會兒再續上些柴火。”韓飛拍拍手,鬆了口氣道:“這種密閉的洞穴裡,也不知道他倆是會被嗆死,還是知好歹的原路返回。”

“呦呵,我就走了這麼一會兒功夫,這場面都收拾完了?”姍姐帶著孟陽從一邊走來,臉上帶著嫵媚的笑容:“果然跟你合作沒錯兒,下手夠狠,辦事兒足夠利落。”

一直跟在她身邊的孟陽還是一言不發,時不時打量著地上的屍體。

“賊...”老金脫口而出,之後又看向韓飛:“不是,你...這...”

因為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韓飛索性連帶著休息,為眾人梳理了下發生的所有事情。

“一開始我和你留下,其實一方面是想為老曹他們拖延時間,另一方面則是我很好奇。”韓飛豎起一根手指晃了晃:“如果真的有人盯上我們,那對我們而言時刻都是個麻煩,在聽冷晴說是一男一女之後,我越發覺得有趣,因為我能想到與我們有瓜葛的男女只有兩隊,一隊是獵殺者,不過他們已經被我們殺了,另一隊就是他們兩個。而他們兩個與我們之前有矛盾,敢於直接找上門來,說明他們有讓我們感興趣的東西。”

“所以你為什麼讓我跟你一起留下?”老金指著自己問道。

“當然是因為還有另一種可能,也可能來找我們的人我們並不認識,畢竟冷晴得到的信息只有對方的性別,其他的信息我們一概不清楚。”韓飛笑道:“如果他們只是兩個探子,後面跟著一支隊伍的話,咱們兩個的威脅性不大,存在感比較低,反而活命的機率最大。”

“但是她不是後來站在了軍師那邊,叛變了嘛?”老金百思不得其解道。

“假的。”姍姐輕蔑笑道:“軍師就是個老狐狸,如果不做足樣子給他看,再加上他最近屢屢受挫判斷力下降,恐怕這次的佈局也會被他識破。”

“原來如此。”老金似乎恍然大悟。

冷晴的那兩隻鳥依舊在頭頂盤旋,老金當時記得,韓飛和姍姐交流之後,似乎也是對著空中說了幾句,現在看來,那應當也是在向曹魏等人傳遞信息。

“不過我對你的信息渠道比較感興趣。”韓飛忽然轉向姍姐,問道:“你是怎麼知道這裡是隱藏任務點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