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理由呢?你什麼都不要我們就該放了你?”韓飛俯視著趴在地上的他:“如果我們沒你們強,你們會放了我們?我估計這會兒你們正坐在屍體上盤點收穫呢吧?”

長發男子知道此時多言也無用,乾脆跪在地上磕起頭來。

“這樣吧。”韓飛忽然靠近長發男子,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意:“你配合我一下,站起來。”

長發男子不知韓飛想幹嘛,但還是配合的起身,木納的站在原地。

忽然間韓飛探出兩根手指正對著長發男子的腰間,在接觸到他皮肉的時候,手指又是一擰。

“...啊!”

他先是錯愕,然後從腰間傳來一陣刺痛,再接著那種疼痛感貫穿他整個身體,讓他直接摔倒在地,就像是上鉤的魚一樣遍地翻騰。

“韓飛你捏他幹嘛?”冷晴有些奇怪的望著地上慘叫連連的長發男子:“話說...就輕輕捏一下有這麼疼?”

“不對。”曹魏走上前,思索道:“你剛才是點到了他的穴位?”

韓飛這才滿意的點點頭:“可能是吧,我也不清楚。之前那二十點智力好像是逐漸增長的,最近我發現在我集中註意力的時候,會不自覺把人體看成是若干個部分,而那些部分間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縫隙。剛才那個鷹鉤鼻,我嘗試戳到他肩膀一帶的縫隙,他瞬間喪失了對臂膀的控制,剛才我又戳了下那個長頭髮的腰,似乎也起到了作用。”

此刻長發男子還是在地上慘叫著翻滾,可忽然又憋著口氣掙扎道:“殺了...殺了我也沒用!你們已經被盯上了!”

這話剛說完,他就因為劇烈的疼痛暈死過去。

“腰間經脈受損撕裂,過度的疼痛會引起身體的保護機制,暈過去也是理所當然。”曹魏上前探了探道:“不過看樣子他還能活一段時間。”

“那還是不用管他了,能不能活下去看他自己的造化。”韓飛遲疑了一下,深思道:“不過他剛才說我們被盯上了,可能是有人監視著我們的行踪。”

“會不會又是那個賊娃子搞的鬼?”老金提起那偷他金項鍊的女賊,就怒火中燒。

“先離開再說。”曹魏看了看遠處,環視了一周後發現別有別的動靜,這才帶著眾人朝著水潭的西邊行進。

仔細想來這一行他們倒也沒什麼虧損,先是殺了兩個獵殺者,得到的兩件主神空間物品足以讓他們團隊的生存能力提高一個等次。

之後韓飛也莫名掌握了新型戰鬥手法,雖然目前還不太熟練,但對付些普通人的話也足矣自保。

其實對於韓飛而言,他也產生了很多新的想法。

提升了智力後他能夠明顯感受到自己的不同,只是這種感覺比較隱性,並不能客觀感知到。直到目前能夠初步洞察人體構造,他才感覺到智力提升帶來的附加好處。

可以說“智力”算得上是一個體系,在他領悟到人體的同時,算是激活了其中的一個旁支。

既然如此,那他是不是還有其他方面的選擇,或者說選定了這一旁支後,是否就失去了接觸其他旁支的權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