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怎麼知道?”

曹魏也沒否認,而是訝異的看向了韓飛,他之前沒對任何人說過,這傢伙顯然是猜出來的。

“你要那麼多竹子,還讓她搓繩子,不是造船造筏子還能幹什麼?”

韓飛苦笑道,然後指了指一邊的椰子道:“我猜你白天不讓我摘椰子,也是因為日後出海,這些椰子就是我們的飲用水吧?”

“沒錯,這些椰子我以後會全部取下來,並且拿一部分戳個洞,裝上瀑布哪裡的淡水,這樣我們椰汁淡水換著喝,又可以補充椰子裡的微量元素,又不怕喝多了椰汁拉肚子,萬一下雨還可以拿來裝雨水。”

曹魏欣賞的看了一眼韓飛,這傢伙是個人才啊。

憑著竹子繩子還有自己制止他喝椰子這些小事,就看出了自己的想法,不錯。

“可是我不會游泳…”

韓飛苦笑道,週超也是一樣的表示自己不行。

曹魏看向了冷晴。

“我也不會,我爸爸說那些游泳教練和泳池裡的男人,全部都是色狼,不讓我學。”

冷晴無辜的說到。

曹魏一手扶額,低頭不語,他只感覺頭大。

四個人三個都不會游泳,開玩笑嗎。

“那我們的筏子就必須萬無一失了,否則的話各位都得餵鯊魚。”

一分鐘後,曹魏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讓另外三個人都不寒而栗。

都不會游泳也好,至少不會有異心。

“可是食物呢?”

韓飛再次問道。

冷晴和周超也看向曹魏。

“第一,我們這幾天可以想辦法抓一些動物,將它們製成肉乾,像這樣。”

曹魏說著,拿出了自己的鱷魚肉乾,並且表示這是自己殺死了一隻鱷魚所獲得的。

韓飛和周超兩人目瞪口呆,殺死了一隻鱷魚?

韓飛心想這老大也忒狠了!自然界裡能殺鱷魚的猛禽也不多吧?偏偏他還那麼聰明,尼瑪文武雙全啊!

而周超則是在心中苦笑,我透!這傢伙這麼厲害嗎?警覺性又強,還有一把槍,難怪刀哥他們栽了,自己怎麼殺啊?

“我可以幫你製作陷阱抓這些野生動物,我對這方面懂一些。”

韓飛回過神來,對著曹魏說道。

曹魏又多看了他一眼,這傢伙會的蠻多嘛,製作陷阱連他都不會。

“很好,第二,我們可以製作一根釣魚竿,用來釣魚,這些天拿個椰子殼裝點泥土,裡面養些蚯蚓什麼的做魚餌不麻煩吧?”

曹魏說完,拿出了幾個類似魚鉤的東西給大家看。

他表示這是之前抓過的魚,從它們身上取下來的魚鉤狀魚。

由於他之前就有做魚竿的想法,所以一直將它泡在水里沒有曬乾,韌性十足,完全可以做魚鉤。

眾人沒有問題,然後曹魏說道:“只要我們造好筏子出海了,在筏子上呆過這最後十天,就沒問題了,獵殺者他還能游過來找我們麻煩?在海裡他有什麼好豪橫的?再說他不一定會游泳,我們四個人造筏子,他一個人,不行的。”

曹魏說完,韓飛和冷晴兩人都報以熱烈的掌聲,週超愣了下,也立刻有樣學樣。

只不過他內心卻很不舒服。

如果這筏子真的造好了,刀哥就沒用了,而且自己在筏子上可鬥不過曹魏,就算走狗屎運他們都意外死了,自己還得遊回來把刀哥弄死。

週超悲哀的發現,這一系列概率,這基本不可能。

筏子絕對不可以造好,就算造好了也絕對不可以下水!

週超暗自決定。

而曹魏則是宣布散會,表示明天打獵,然後做筏子。

眾人散開,曹魏和冷晴睡營地,韓飛則是和周超睡吊床。

“我守夜。”

週超對著韓飛說道。

他心中有心事根本就睡不著,而韓飛聞言點了點頭就睡了。

半夜,週超看向曹魏和冷晴的營地,他看見了曹魏坐在營地外面,看...

...

著他們。

他彷彿看見了曹魏的眼睛正盯著他。

無奈,他不敢妄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