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如果這兩位連起手來的話,那豈不是就可以直接碾壓主神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曹魏有些詫異不解的摸了摸下巴,眼中滿滿的都是不解。


 

 而老人家則是看了一眼曹魏,很快的便明白了曹魏此時此刻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當下便再次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搖著頭,看起來頗為感慨萬千的說道。


 

 “事實上我待在這邊已經有好幾萬年了,當初位面之主還是一個小娃娃的時候,我就已經存在了,後來由於主神的入侵,位面之主陷入了沉睡,而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主神在這個世界上引起了一片禍水滔天,但是卻無奈不能出手阻止。”


 

 “為什麼呢?”


 

 一旁的白素實在是忍耐不住心中的好奇,下意識的開口追問道。


 

 “白素,不得無禮!”


 

 曹魏皺了皺眉頭,他並不想和眼前這位力量強大的老爺子交惡,所以當下也連忙呵斥出聲。


 

 這種事情你要說好聽點就是單純不直視你要說難聽點,那就是故意噁心人來的。


 

 要是人家老人家真的想提起這事的話,那麼自然就會說起來的,要是不想提的話,你這不就是屬於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典範嗎?


 

 不被狠狠的收拾或者是教訓,或者是留下不好的印象的話,那才是見了活鬼了呢。


 

 “哦!”


 

 白素則是也很快的反應過來自己話裡話外的意思,當下便有些尷尬的摸了摸腦袋吐了吐舌頭,臉上露出了一絲愧疚的神色。


 

 “對不起,我剛才一不小心睡著嘴給禿嚕出來了,我確實是沒想要接您老人家的傷疤。”


 

 “沒事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