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件事情說起來確實是我的過錯了,不過好在我之前還留下了一個小手段,我知道你們在主神空間之中講究的都是裝備的問題,還有裝備上所鑲嵌的寶石,這些東西我早就已經都準備好了。”


 

 小娃娃神情頗為認真的語氣,很是嚴肅的死死的盯著眼前的曹魏。


 

 “只要你跟我保證你這一次絕對不會重蹈覆轍,像上一次那個傢伙一樣,反而會幫我們把那個叫做主神的該死的傢伙給殺掉,那我就可以將這些全部都送給你。”


 

 “……”


 

 而曹魏這邊倒是也沒有欣喜若狂地,直接便點頭答應下來。


 

 反而是直接盤溪而坐,開始和眼前的這個女娃娃討價還價。


 

 “你說你是這顆星球的位面之主,對不對?”


 

 “沒錯。”


 

 女娃娃很是肯定的點了點頭。


 

 “你可以叫我,希望。”


 

 “其實真要說起來的話,我並沒有任何真正的名字,甚至就連希望這兩個字兒也是這些像是巴德一樣的土著居民贈給我的,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也很喜歡。”


 

 “那好,希望,你應該不介意我這麼叫你吧?”


 

 曹魏笑了笑,點頭說道。


 

 “不介意。”


 

 希望無所謂的搖了搖頭。


 

 不過就只是一個名字而已,他還真的就挺不在意。


 

 “其實你即便不跟我做這筆交易,我也一定會想方設法的會保全自身的,但是這只是我之前的想法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