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因為到了虛弱期的緣故,所以我估計在排行榜前200的人都應該已經被客運上了主神印記才對,當這個印記成熟之時,就是你們要被它吞噬掉的時候。”


 

 “主神印記又是什麼東西?”


 

 利維坦會長和聽雨閣會長顯然是第一次聽到這種駭人驚聞的事情,當下便不禁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地詢問道。


 

 “這個。”


 

 而就在這時一旁默默的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曹魏,忽然開口說道。


 

 曹魏一邊說著一邊將自己的袖子擼了起來,將手腕上的那條黑色的痕跡展示了出來。


 

 “這個就是所謂的主神印記,雖然我不知道這個主神印記是不是大傢伙都在手腕上的,但是我估計排行榜上前200的人都有。”


 

 曹魏的嘴角露出的一抹苦笑。


 

 “而且我懷疑你們兩個印記肯定要比我更長,而對於我來說,當這個印記變成一個手鐲一樣,連成一線的痕蹟的時候,就是我的死期了。”


 

 聽到曹魏的這番話,利維坦會長當下臉色猛然變得有些蒼白起來,下意識地撩起了自己身上的上衣,緊接著把自己的後背衝著曹魏等人的方向轉了過來。


 

 “我剛開始還以為這個東西不知道是從哪裡蹭的或者是哪天我異想天開弄出來的刺青,沒想到他竟然真的會成長,我之前還一直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利維坦會長的臉色煞白,看起來很是難看的樣子。


 

 而曹魏他們也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因為在這位會長大人身後,這個主神印記很顯然都快要長成了,這個印記呈現出一隻白虎的模樣,現在就只差白虎的尾巴沒有出現了。


 

 當白虎長出尾巴的時候,就是利維坦會長死亡的時候。


 

 “而且我們當時還以為這是穿越其中一個副本時所留下的痕跡,所以大傢伙都沒有在意。”


 

 利維坦會長有些艱難的咽了一口口水,語氣之中多多少少帶上了一絲嚴肅和驚恐之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