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就好!”


 

 聽到這番話之後,白素當下便長舒了一口氣,懸掛在嗓子裡的心也終於落活在肚子裡。


 

 “雖然我確實對那個歸海一刀手中的武器和上官海棠的漫天花雨灑金錢的這本功法很感興趣,不過如果可以讓我們更加迅速的完成主神發布的任務的話,那也倒是不錯的選擇。”


 

 白素一邊說著,一邊聳了聳肩膀,攤開雙手,看起來很是風輕雲淡的模樣,似乎完全沒有把這些話放在心上的樣子似的。


 

 “畢竟這兩本功法說起來也不過就是一般般而已,曾經得過的那麼多功法裡面,這兩本寫的也並不特殊,咱們還是要抓緊時間完成主神任務才對,其他的一切和主持人任務相比較起來,完全都可以向後跑。”


 

 “嗯?”


 

 聽到白素的這番話,一旁的胖子忍不住挑了挑眉頭,眼中帶上了些許的詫異神色。


 

 “沒想到你這丫頭竟然還能夠想清楚這一點,我還以為你一定要上官海棠的那個什麼漫天花雨灑金錢的功法了,我就說那個功法除了看起來漂亮之外,其實沒什麼大用處,你當時還跟我頂來的,現在可算是認清楚了吧。”


 

 胖子搖頭晃腦的,看起來頗為得意洋洋的樣子。


 

 “呸。”


 

 白素聽到這話後,立刻衝著地上狠狠的吐了口唾沫,星子雙手插在腰間,很是沒好氣的向上翻了個大白眼的說道。


 

 “你在這裡跟我胡說八道些什麼呢?我之所以要放棄這本功法,那是因為我懂得什麼叫做識時務者為俊傑,我更懂得什麼叫做顧全大局好不好!”


 

 “行行行,你說啥都對。”


 

 胖子一聽這話,當下便不免有些不屑的撇了撇嘴巴,顯然對於白素的這番話,他打從心眼裡一百二的不願意相信。


 

 實在是白素真要說下話,那是前科累累,這胖子曾經也信了,白素一次兩次了,但是到了最後他就突然反應過來,這女人的嘴就和騙人的鬼一樣,說不喜歡那是喜歡,說喜歡那是超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