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我手裡這東西完美的複制了曹公公的記憶,等咱們回去之後,這天罡童子功就到手了。”


 

 “忙活了這麼多天,可算是到了收穫的時候。”


 

 白素一聽到曹魏這麼說,當時也非常高興,畢竟他們一行人來到這個世界,可不是為了當什麼大好人,所謂的就是這些神奇的功法。


 

 “接下來就該我的目標了吧,我早就想要上官海棠的那一招了。”


 

 現在曹公公的天罡童子功已經到了,接下來就應該是其他的目標,白素對於上官海棠的漫天花雨灑金錢,那也是非常眼饞。


 

 這種暗器手法厲害不厲害不好說,最主要是一抬手就是漫天的花雨,這真的是又好看又有殺傷力,實在是太符合白素的審美了。


 

 “喂喂,能滿天花雨灑金錢,就是看著好看,我們不會因為這個還要去找上官海棠打一架吧。”


 

 胖子還是一個實用黨,為了這天罡童子功,他們還有必要和曹公公打一架,可要說為了一個華而不實的暗器功夫,就去和上官海棠他們翻臉,這未免有些不合適吧。


 

 “那怎麼不合適,反正我就想要,而且那個上官海棠也不喜歡我,我管她做什麼。”


 

 白素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兒,這姑娘還頗為記仇,她可還記得之前上官海棠對她是什麼態度,那完全就是把她當成了花瓶,白素可不想吃這個啞巴虧。


 

 “後面朱無視那裡總是繞不開的,護龍山莊我們總是要對上,到時候他們一個也跑不了。”


 

 曹魏可是還盯上了朱無視的吸星神功,所以護龍山莊這邊的合作應該馬上就會終結了,上官海棠和歸海一刀,這邊的功法也跑不了。


 

 不管是漫天花雨灑金錢,還是阿修羅魔刀,都是曹魏預備好的囊中之物。


 

 “……”


 

 胖子聽到這番話後,嘴角微微的抽搐了兩下,滿頭黑線的看著曹魏和白素,簡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他怎麼覺得這兩個人是唯恐天下不亂呢?


 

 這傢伙一個比一個心大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