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7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爾瓦雖然帶了幾百號人過來,但是陸飛越顯然一點都沒有虛,反而面色沉靜地看著他。


 

“哈哈哈哈……”阿爾瓦一邊大笑,一邊帶著人走過來,看著躺在地上的我和黃玉山說,“這是怎麼回事,好像還挺熱鬧,內訌了啊?”


 

陸飛越則冷冷地道:“我們華人的事,不用你管!”


 

說真的,我還以為陸飛越會把我推出去,說船員和保安都是我殺死的,和他們洪社無關。結果陸飛越壓根沒提這茬,真正踐行了“天下華人是一家”這句話,哪怕內訌也得關起門來自己打,不會讓他們老外看笑話的。


 

陸飛越不肯說,阿爾瓦就不再問了,笑呵呵道:“陸飛越,你還真的在這裡啊,不枉我和我的兄弟一番好找!不過你不在牡丹苑里呆著,跑到這來幹什麼了?”


 

陸飛越看著阿爾瓦,面色平靜地說:“這不是你們突然宣戰,我們洪社怕得不得了,所以才躲到這嘛。”


 

“喲,難得你陸飛越也能說個'怕'字,你們洪社的人,不是一向天不怕地不怕嗎?”


 

“要說戰斧,我還真的不怕,可誰不知道你們背景通天,我還不想莫名其妙地被關進大牢裡去!”


 

確實,要論戰鬥力,洪社不比任何一個組織差,各方老大都是天玄境的實力,足以令他們傲然挺立世界之巔。可這裡畢竟是戰斧的大本營,戰斧的背景又出了名的複雜,幾乎就等同於白殿旗下的組織了。


 

——白殿,都知道吧,最高行政機構!


 

昨天在洛杉磯,我和黃玉山明明已經殺了湯尼,可還是落了個倉皇出逃的結果,就是因為警方插了手。


 

戰斧突然宣戰,陸飛越不想重蹈黃玉山的覆轍,所以才躲到這,結果阿爾瓦還是追上來了。


 

阿爾瓦嘿嘿笑著說道:“陸飛越,別太高看自己,我想收拾你們洪社,還不需要誰來插手!”


 

阿爾瓦這話當然是在吹牛,昨天湯尼還說不需要警方插手呢,最後怎樣?


 

陸飛越冷哼著道:“阿爾瓦,你還真是大言不慚,咱們交過幾次手了,你一直是我的手下敗將,要不是上面總幫著你,你還能活得到今天嗎?”


 

“陸飛越,你還別不信,老子今天就是來滅你的,今天老子不需要任何人插手,就靠我們戰斧的力量將你幹掉啊!”


 

“嘿,口氣倒不小,那就試試看吧!”


 

陸飛越仔細觀察了下左右,確定真的沒有其他的埋伏了,便很利索地將大錘拎了起來,這玩意兒就是他的武器。


 

阿爾瓦卻一點都沒害怕,仍舊笑呵呵地走了過來,渾身上下散發著自信的氣息。


 

就連陸飛越都覺得奇怪,阿爾瓦一向是自己的手下敗將,今天這是怎麼了,像是換了個人,竟然不怕他了?


 

還躺在一般暗中煉化潛龍之力的我立刻說道:“陸飛越,你小心了,他已經進階成A+級的改造人了,要比之前更強,至少有天玄境三重的實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