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6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自然知曉葉洛這是將功勞統統算在他的頭上。


 但他本身就是軍團的將軍,地位已經算是高貴了,而且又是軍團,身上自然是有著一股傲氣的。


 “這不妥,是你的功勞,那自然就是你的,我雖然渴望立功,但不是以這種方式!”他當即冷聲道。


 葉洛卻是緩緩的搖頭,“明將軍就不必推辭了,我是你麾下的將領,我的功勞,跟你的又有什麼區別?而且我是青王的護衛,軍工對於我來說,又有多大的作用,日後將軍多給我一些軍團統帥,那就是了!”


 明將軍思索了一番之後,這才嘆息一聲,他知曉,葉洛應該是有不想獲取功勞的原因。


 想到這一點後,他便是微微點頭,“既然這般的話,那這個功勞我就領了,至於說軍團方面,那不成什麼問題,回去只會,我便可以給你五十萬軍團統御著,更多的軍團的話,那就要等待一段時間了!”


 對此,葉洛也不在意。明將軍這才統帥著五十萬的軍團,進入了城池當中。


 他第一時間便是加固城牆上的防禦,防備著蒙塵族來偷襲。


 半個時辰後,第一軍團的百萬士兵終於到來,可在城下的時候,這些士兵紛紛驚愕了起來。


 一路之上,他們就沒有遇到什麼抵抗,原本他們還想快些趕路來支援明將軍,沒想到竟然已經將城池給收復了?


 明將軍這才意氣風發的從城池當中走出來,那兩個將軍見到這一幕後,臉色立馬就複雜了起來。


 “明將軍這一次收復失地,乃是大功勞一件啊,可喜可賀啊!”


 兩人將軍立馬笑呵呵的迎了上來。


 明將軍卻是連連擺手,“僥倖而已,恰好蒙塵族城中空虛,這才有了可乘之機!”


 隨後的事情,就簡單多了,第一軍團的重新入住城池,佈置防禦,重新把控了這一座邊境第一城。


 而整個過程當中,眾人都沒有提及葉洛的功勞。


 雖然葉洛乃是青王的護衛,但在軍中的資歷尚淺,撈取功勞的話,那就說不過去了。


 但葉洛畢竟是明將軍麾下的軍團長,如今明將軍撈取了功勞,在軍中的地位自然是要提升許多,就等著軍部的獎賞了。


 在此之前,明將軍也沒有對葉洛獎賞。


 但葉洛在軍團當中的地位,還是提升了不少。


 特別是那十萬軍團,已經徹底的認同了他,那十個隊長卻是有些鬱悶,他們哪裡知曉葉洛竟然是這般強大的,當初還違背了軍令,那以後葉洛還能給他們什麼好果子吃?


 軍團長的營帳之中,十個小隊長戰戰兢兢的站在葉洛的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31回 第5632回 第5633回 第5634回 第5635回 第5636回 第5637回 第5638回 第5639回 第5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