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他沒有走出多遠,竟然發現那個百花仙子跟了上來。


 雖說她不是那種偷偷摸摸的,但仍舊讓葉洛感覺到一陣的反感。


 況且如今葉洛身上的秘密太多,誰知道這個女子接近他是不是另有目的。


 “你為何跟著我?”葉洛冷冷的問道。


 百花仙子輕笑了起來,“我只是太過無聊,想跟公子結伴同行而已,公子不會介意吧!” 


 葉洛皺眉,“我很介意,你最好不要接近我,否則的話,別怪我不客氣了!” 


 而百花仙子仍舊笑意盈盈的,如同等待著什麼一般,根本沒有離開的意思。


 就在葉洛想要的發火的時候,幾道身影急速而來,立馬將兩人圍攏在了當中。


 “百花,這一次我看你往哪裡逃,難道你以為來到了巨像城,我們就沒辦法對付你了嗎?”其中一個中年人怒道。


 這是一位強大的尊者,不過在這巨像城當中,這等修為卻算不得什麼。


 葉洛也有些疑惑,巨像城是嚴禁施展法力,而且更是不能打鬥,可這些人氣勢洶洶的,明顯是要對這百花出手的。


 不過,這跟他可沒有什麼關係,如今招募大會即將開啟,他可不想節外生枝。


 “這裡可是巨像城啊,怎麼,你們還能對我出手嗎?”百花笑呵呵的說道,顯然根本不懼怕這些人。


 “哼,無知,你看這是什麼!” 


 說完,其中一個男子,亮出了一枚火紅色的令牌,神色無比的戲虐。


 “格殺令!這怎麼可能!”百花難以置信的說道。


 男子冷哼一聲,“你這種盜賊,不知道多少個勢力在通緝你,連巨像城的勢力你都敢下手,巨像城下了這格殺令也是情有可原,這下你也可以死的瞑目了!” 


 百花仙子瞇起了眼睛,“就算這樣,你們就可以殺死我了嗎?簡直是可笑!” 


 葉洛搖了搖頭,不想摻和進這件事,索性他轉身就要離開。


 “站住,你可是白花仙子的同夥,豈能離開,這格殺令,對你也有效!”另外一個男子立馬驚呼一聲。


 葉洛瞇起了眼睛,“我根本就不認識他,怎麼會是她的同夥?” 


 男子冷笑了起來,“不認識她你跟她走在一起?百花仙子的身邊,可從來都沒有過人,你還說不是同夥嗎?” 


 葉洛恍然大悟,這百花仙子原來是將他給坑了。


 “我不認識他,你們讓他走吧!”百花仙子大咧咧的說道。


 “哼,休想騙過我們,今天你們兩個都難逃一死!”那男子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81回 第4382回 第4383回 第4384回 第4385回 第4386回 第4387回 第4388回 第4389回 第4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