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漸漸的,幾人就停了下來。


 

而後方的那上百頭怪獸,就目光灼灼的盯著陸嘉顏,她終於是有些承受不住了,每次都拿葉洛當盾牌。


 

“惹下禍端了吧,為何就不把它們給遣散掉,也免得弄出這麼大的動靜了!”十一不解的問道。


 

陸嘉顏立馬就無奈了起來,“你以為我不想嗎?可問題是,我做不到啊!” 


 

十一跟楚水寒都看向了葉洛,他們可是知道,葉洛可是能跟變異的怪**流的,並且還能命令那些怪獸纏住那三個聖人,那麼,遣散這些大塊頭應該沒有什麼難度吧!


 

可葉洛也苦笑了起來,“我也嘗試過很多次了,只是這些傢伙根本不為所動,似乎它們是認主了,這些傢伙認真起來,果然很可怕啊!” 


 

頓時,十一跟楚水寒看陸嘉顏的眼神就變得怪異了起來。


 

“喂喂,你們這是什麼眼神啊,就算認主又能說明什麼呢?我只是心臟出現了一些變化而已,我可不是怪物啊,葉洛可以證明,他可是親過我,也摸過我的!” 


 

葉洛頓時就無語了,她這話的邏輯明顯是有問題是。


 

只是十一卻不肯接著追究了,心中卻是微怒起來,這等羞人的話,她怎麼會說的出來。


 

看到十一沉默,陸嘉顏這才滿意的點頭。


 

“你們說那三個老東西會不會被我的軍團給嚇跑了?”沉默了一會,陸嘉顏便是得意的道。


 

“根本不可能,這些愚蠢的傢伙,我們都能輕易的解決,怎麼奈何的了那三個老聖人!”楚水寒搖頭說道。


 

陸嘉顏頓時就不樂意了,“就你誠實,非要說出來嗎?” 


 

楚水寒滿臉的愕然,根本不明白她這話是什麼意思。


 

葉洛嘆息一聲,“不管如何,我們都沒有退路了,那麼,我們繼續前行,我倒是要看看,這前方到底有什麼秘密!” 


 

顯然,十一不贊同他的這個決定。


 

“前方定然是無比凶險的,就算我們看到了秘密,又能有什麼用處?恐怕還有付出性命的代價,得不償失啊,而且按照之前麒麟王的說法,好像返回遺棄之地是通道將要開啟了,如實錯過,我們豈不是要被困在這裡了!”十一皺眉道。


 

葉洛的神情卻是變得怪異了起來,“我們這裡發生的事情,大多都會被神族發覺,你認為我們回去之後,那些神族的高層就會放過我們嗎?而且還有那個聖靈仙子在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跟他們比起來,這些怪獸反而可愛的多啊!” 


 

“這個說法不錯,出去的話恐怕會死的更快!”楚水寒也是點頭。


 

聽聞這些話,十一也是嘆息一聲,“如今還真是騎虎難下了,既然你們都這麼說,那我也不堅持什麼了!” 


 

“難道你還沒有猜到這是什麼地方嗎?”葉洛忽然問道。


 

只是幾人都有些發楞,這不就是試練空間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31回 第3832回 第3833回 第3834回 第3835回 第3836回 第3837回 第3838回 第3839回 第3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