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辦公室當中自然沒有什麼設備,或者說,這就是一個小型的圖書館,當中什麼書籍都有。


 

在梁博士的帶領下,他們才進入了實驗室,隨後,梁博士就亮出了十八般的武藝,在工作人員的配合下,來還原這灰燼的原貌。


 

看的出來,並非那麼容易。


 

幾人等的有些無聊,乾脆就出了實驗室,在休息區等候。


 

這裡也是那些工作人員和科學家休閒的地方,休息室算不上大,但電視電腦以及一些簡單的娛樂設施還都是挺齊全的。


 

“對了,你不是讓我來幫忙嗎?可現在看來,我對於那些設備,是一竅不通啊!”葉洛忽然問道。


 

陸嘉顏的神情立馬變得怪異了起來,“那些設備我也是一竅不通,誰規定破案就要懂得那些設備的?” 


 

葉洛有些無奈,“好吧,那我來這裡,目的是什麼!” 


 

陸嘉顏立馬就笑了起來,“很簡單啊,我也不喜歡來這裡,這些人在我眼中,就跟怪物差不多,所以我拉你來,是想陪我聊天的!” 


 

尼瑪!這也算理由?


 

看到葉洛的神情,陸嘉顏跟陳然都笑的很開心。


 

“跟你開個玩笑,等還原出來之後,還要你來分辨這東西怎麼來用,畢竟這是你發現的!”陸嘉顏正色道。


 

“這是什麼道理,我發現的,我就能知道怎麼來用嗎?”葉洛苦笑了起來。


 

陸嘉顏則是神秘的一笑,“女人的直覺,很強大的,之前我辦案,很多時候都是靠的直覺!” 


 

葉洛無語,看來這個聞名的私人偵探,好像不怎麼靠譜。


 

整個過程陳然都笑意盈盈的望著兩人,偶爾插一句話,三人之間,還算是有默契。


 

結果並沒有等待的太過漫長,僅僅兩個時辰,梁博士就拿著一個玻璃器皿走了出來,還有一個資料袋。


 

器皿當中,是一株綠色的植物。


 

“這種植物很少見,有致幻的作用,但效果一般,況且一株的話,遠遠不至於影響到人的情緒!”梁博士淡淡的說道。


 

“具體的一些細節,都在這裡,你們自己看就好了!” 


 

將資料袋遞給陸嘉顏,梁博士就走了出去。


 

可以說,結果沒有讓他們滿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01回 第3602回 第3603回 第3604回 第3605回 第3606回 第3607回 第3608回 第3609回 第3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