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唰!


 

偷襲失敗,這位美女臉色一凝,就要再次揮舞著匕首刺入葉洛的腦袋之中,顯然這次葉洛並不會再讓其得手。


 

葉洛左手閃電般揮出,一把扣住了對方揮舞著匕首的手腕,直接一扭,一股暗勁涌處,當即讓其手腕一顫,手中的匕首掉落下去,被葉洛右手一把接住。


 

隨後葉洛身子一動,猛地翻身,將這位大美女給壓在了床上,自己騎在其腰間,手中的匕首直接抵在了對方的脖子上,後者想要反抗。


 

葉洛卻閃電般的揮舞出數根銀針,刺在對方周身幾個特殊的穴道之上,讓其根本來不及反應,全身就感覺軟綿綿的,渾身的力量都難以調動起來。


 

“先天巔峰!”葉洛嘴角上揚,露出了一抹邪魅的笑容,淡淡的說著。


 

此時這位美女的臉色已經大變,瞳孔露出了震驚的神色看著葉洛。


 

“沒有想到你竟然還懂得幻術,差點就栽在你這位美女的手上了,都說紅顏禍水,看來還是有一定的道理,說說吧你是什麼人,誰派你來殺我的。”


 

葉洛聲音冷冽說道,目光注視著對方。


 

美女面色很快恢復正常,一臉淡漠的表情,顯然並沒有想回到葉洛的話。


 

“說不說?”葉眼神冰冷,渾身彌漫著一股可怕的氣勢,讓對方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臉色逐漸變白。


 

“你殺了我吧!”


 

美女冷冰冰的說道,眼眸帶著視死如歸的精神。


 

“喲,這麼不怕死是吧,那好啊!”葉洛嘴角露出了一抹玩味的笑容。


 

“我對付男人有很多種折磨的方法,可以讓其痛不欲生,但是對付女人,我覺得用那些辦法不太好,而且還是你這麼一位漂亮的美女,我覺得有一種辦法一定很不錯的。”


 

葉洛邪笑著,眼眸閃過一抹邪光,當即讓這位美女身子一顫,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唰!


 

葉洛手中的匕首猛地一揮,頓時這位美女的衣服就被匕首鋒利的給劃開了,露出了里面大片白皙的肌膚,還有那性感的罩罩,一道深邃的溝壑讓人有一種深埋其中的感覺,最少達到了36的存在。


 

而此時這位美女臉色已經難以再平靜下去,神色慌亂,道︰“你……你要干什麼?”


 

“干什麼?當然是報仇了,你剛才差點要了我的命,又不肯告訴我想要的東西,那我只能是好好的懲罰一下你了,正好你還是一個雛,不如直接給我吧,也算是對我的一點補償了。”


 

葉洛露出了一抹淫邪的笑容,一把將其上衣給撕開了,當即大片雪白的肌膚全部暴露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