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燕玲這個模樣,葉洛露出了一抹邪邪的笑容,一只手朝著某個柔軟的地方直接抓了過去。品 書 網 w w w .

. c o m

 

 

 

頓時燕玲嬌吟了一聲,雙眸睜開,一把拍掉了葉洛作壞的手,嬌聲道;“壞蛋,一大清早的就使壞,昨天還沒有摸夠啊。”

 

 

 

“這個怎麼能摸夠呢,而且燕姐你的又大又軟,簡直是讓人愛不釋手啊,怎麼都摸不夠。”葉洛調笑著。

 

 

 

“你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流氓。”燕玲嬌媚的白了葉洛一眼,嫵媚動人,看的葉洛又是****燃燒。

 

 

 

“你可不要亂來了,被你折騰一晚上了,我可禁受不住你的摧殘了。”燕玲看著葉洛的神情頓時連忙說道。

 

 

 

“放心吧,我可是很懂得憐香惜玉的,不過我必須要告訴你一個事。”葉洛看著燕玲開口道。

 

 

 

“什麼事?”燕玲有些疑惑的看著葉洛。

 

 

 

“我小姨已經知道我們之間的事情了。”葉洛淡淡的說著。

 

 

 

“什麼?”

 

 

 

燕玲當即驚的直接跳了起來,赤果的上身呈現在葉洛的面前,那兩個大白兔活蹦亂跳,看的葉洛一陣氣血上涌。

 

 

 

“你不要這麼激動麼。”葉洛連忙轉移視線說道。

 

 

 

燕玲反應過來,連忙扯著被子蓋在了自己身上,一臉驚慌的說著︰“靜璇怎麼會知道的?”

 

 

 

“昨晚,我們做那事的時候,她醒來了,然後就知道了。”葉洛臉色平靜的說著。

 

 

 

“那你怎麼不告訴我?”

 

 

 

“我看你玩的太動情了,就沒告訴你。”

 

 

 

燕玲頓時狠狠的瞪了葉洛一眼,眉頭緊皺的說道︰“那現在該怎麼辦?我要怎麼去面對靜璇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