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師父對你還真是好啊。 ”

 

 

 

半天才反應過來的方如山看著方岩不由說道。

 

 

 

“那是當然了,我師父說我的天賦還是很強的,要不是因為沒有從小培養,我的實力一定會比現在更強的。”方岩一臉傲然的說著。

 

 

 

“兒子,你這次回來。”

 

 

 

“報仇!”

 

 

 

方岩神色一凝,眸子泛著一抹嗜血的冷芒,渾身一股可怕的氣息涌動著。

 

 

 

“你是要殺死那個葉洛麼?”方如山開口說道。

 

 

 

“殺死他多無趣啊,我要一點一點的將屬于他的東西全部剝奪掉,讓他徹底的失去一切,讓他嘗嘗這種滋味。”

 

 

 

“而且我調查過這家伙,他的實力不簡單,就算是現在的我,想要殺死他也沒有那麼容易,所以我決定先不暴露,我要隱藏在暗中,讓這個混蛋失去一切,然後再給他致命一擊,以泄我心中之恨。”

 

 

 

方岩聲音冷冽,眸子泛著森冷的寒芒說著,宛如一條擇人而噬的毒蛇,讓人有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好,父親一切都支持你。”方如山點了點頭。

 

 

 

“父親你放心吧,我當初答應了你,這一次我回來,我會讓方家徹底成為中海的主宰者,就算是沈家也要跪服在我們方家的腳下。”方岩冷冷的哼道,眸子冷光閃爍著。

 

 

 

對于方岩已經回到中海的事情葉洛自然不清楚,而他也不知道在以後,這個已經被他忘記的敵人卻給他帶來了極大的麻煩,成為了他人生中少有的幾個勁敵之一。

 

 

 

葉洛三人在ktv足足玩了三個多小時,三人之中除去葉洛之外,燕玲和洛靜璇兩女都已經喝的差不多了,滿臉通紅,眼神迷離,顯然已經醉了,而葉洛則是十分辛苦的將這兩女帶回了別墅。

 

 

 

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