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人的醫術難道真的比慕國醫還要厲害。 ”冷鵬展神情顯得有些難以置信。

 

 

 

冷若冰臉色一凝,道︰“不管如何,只要有一線希望都必須要試試。”

 

 

 

“這件事還是先回去和父親他們商量一下再說吧。”冷鵬展眸子微微眯著。

 

 

 

這時的凌清雅目光看著葉洛道︰“你怎麼對冷小姐的哥哥那麼熱情啊?”

 

 

 

“你這個小醋壇子又開始吃醋了是吧。”葉洛笑著,捏了捏凌清雅的瓊鼻。

 

 

 

凌清雅拍掉了葉洛的手,直接給了他一個白眼,道︰“你亂說什麼,這還不是怪你,誰叫你這麼有女人緣,走到哪里身邊都有一群女人,而且一個個都長得這麼漂亮,我不看緊一點,萬一你偷吃了什麼辦?”

 

 

 

葉洛嘴角露出了一抹苦笑,暗道我都已經偷吃三個了,不過這話他是萬萬不能說出來的。

 

 

 

“之前冷小姐接連救過我幾次,我這也算是報答她的吧,再說了我的確有辦法讓她哥哥重新站起來,自然也想出手幫一下。”葉洛開口說著。

 

 

 

京城,冷家。

 

 

 

在冷家大堂內,冷家家主冷傲風坐在首位,目光注視著冷若冰道︰“若冰,你把我叫來是有什麼事情要說麼?”

 

 

 

“父親,我叫你來,的確有件事情要和你說,我剛剛得到消息,有人可以治療我哥哥的傷,讓他重新恢復健康。”

 

 

 

“什麼?”冷傲風一听,臉色就是一驚,猛地站了起來,失聲道︰“你是說真的?”

 

 

 

“當然。”冷若冰點了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