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該死的家伙。 ”慕建春雙拳緊握,眼眸充滿了不甘的神情,更是夾雜著一股怒火。

 

 

 

“好了,不要想這麼多了。”慕雲龍拍了拍慕建春的肩膀道︰“只要你好好努力,將自己的醫術提升上去,到時候超越了那個葉洛,這一切恥辱不就被洗刷干淨了麼。”

 

 

 

慕建春眼眸露出了一抹堅定的神色,道︰“爸,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打敗那家伙的。”

 

 

 

“嗯,我慕雲龍的兒子一定會是最優秀的。”慕雲龍臉上露出了一抹微笑。

 

 

 

而在京城一家高級酒店的套房內,空谷坐在這沙發上,眸子閃爍著精光,身旁坐著其弟子池安旭,一臉清閑的表情。

 

 

 

“空谷大師,信已經送到了。”這時車太明走了進來。“

 

 

 

“很好,一切都安排好了麼?”空谷聲音低沉的說著。

 

 

 

車太明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意道︰“放心,一切都準備就緒,我已經聯系了中外十幾家媒體和報社記者,到時候明天這場比試開始之後,會有多個國家現場轉播,讓人見證這次漢醫和中醫之爭到底誰更強。”

 

 

 

空谷眼眸閃過一抹陰冷的神色道︰“到了明天,我會將慕青松三十年前帶給我的恥辱統統還給他的,我要讓所有人知道,中醫永遠都比不過漢醫,安旭,你好好準備。”

 

 

 

“師父,你就放心,慕家年輕一代的醫術最強的慕建春,我已經了解的很透徹了,以他那點醫術在我眼中根本就不夠看,甚至整個慕家之中,除去那個慕青松,我都沒有幾個放在眼里的,到時候等我擊敗了那個慕建春後,我會一一挑戰慕家的那些所謂中醫大師,讓他們知道知道漢醫的真正厲害之處。”

 

 

 

池安旭嘴角揚起了一抹冷酷而邪性的笑容。

 

 

 

天壇公園,葉洛和凌清雅的身影出現在這里,手牽手,宛如一對恩愛的情侶。

 

 

 

在這個公園內,有著很多對情侶一起游玩嬉鬧著,十分的熱鬧。

 

 

 

“老婆,你說我們這算不算是在約會啊?”葉洛邪笑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