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天明嘴角露出了一抹冷笑:“放心吧,就那丫頭想要吃下整個秦家不可能,我們最需要防的就是你三叔他們,這個傢伙平時不吭不響,但是心機城府都極深,誰知道他們有什麼後招。”

 

 

 

“放心吧,爸爸,這秦家和秦氏未來的主人一定是我們父子倆的,秦玉茹和秦云都只有被掃地出門的下場。”秦風眸子閃爍著森冷的目光。

 

 

 

秦天辰別墅內,那秦天辰一臉淡然的神情,眸子泛著陰冷的目光,一旁的秦云淡淡的說著:“爸,一起都準備好了。”

 

 

 

“好,後天晚上我們就一起給你大伯一個大大的驚喜,想必他現在已經幻想著成為秦家家主的畫面了吧,桀桀……”秦天辰發出陰冷滲人的笑聲。

 

 

 

回到酒店,葉洛就看到了司徒落芸的身影。

 

 

 

“司徒小姐,你怎麼來了?”

 

 

 

“葉洛,對不起!”

 

 

 

司徒落芸看著葉洛低著頭說道。

 

 

 

“你幹嘛要說這個啊,如果是因為在司徒家族發生的事情話,你沒有必要這樣,這和你沒有關係。”葉洛搖了搖頭道。

 

 

 

“不管如何,都是因為我邀請你去參加我爺爺的壽宴,結果才會變成那樣,幸虧你沒事,不然我絕對會愧疚一輩子的。”

 

 

 

“那看來我還是有事比較好,這樣可以讓你這位大美女心中記著我一輩子多好啊。”葉洛玩味的說著。

 

 

 

司徒落芸沒好氣的白了葉洛一眼,配合上那張風情萬種的魅惑臉龐,頓時顯得無比的嬌豔。

 

 

 

“你有時間麼,陪我去吃點東西吧。”司徒落芸淡淡的說著。

 

 

 

“沒問題,美女相約,我就算沒有時間,也會擠出時間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