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國醫,這個傢伙根本就是吹牛的,不用在意。”那秦風不屑的說著。


 

“葉洛,你還有辦法救我爺爺麼?”秦玉茹眸子再次看向了葉洛,心中唯一的希望就剩下葉洛了,雖然她知道這個希望很渺茫,但是她不得不試試。


 

“放心吧,我保證你爺爺會健健康康再活個二三十年的。”葉洛目光篤定,一臉自信的說道。


 

在場的這秦家眾人眼眸都是露出了震驚的神色看著葉洛,就連那慕青松都被葉洛這自信的話語給驚住了。


 

“好,你現在就跟我去看爺爺。”秦玉茹說著,就帶著葉洛準備上樓。


 

“慢著!” 


 

就在這時,那秦天明突然開口喝道。


 

“大伯你這是要幹什麼?”秦玉茹眼眸看向了那秦天明。


 

“玉茹,你知不知道你這是在幹什麼?就連慕國醫都說了無法治愈老爺子,你竟然還要讓這位葉先生去給老爺子治病,你是覺得他的醫術比慕國醫的醫術還強麼,你這不是胡鬧麼?” 


 

秦天明一臉肅穆的說著。


 

“玉茹,我知道你擔心爺爺,但是也不能這麼亂來啊。” 


 

那秦天辰一臉陰惻惻的說道,眸子閃過一抹異樣的神色掃了葉洛一眼。


 

“是啊,玉茹,我看這就算了吧。”就連那秦玉茹的姑姑秦天芳也不由的開口,顯然都不相信葉洛有這個能力,畢竟就連這被稱之為國醫的慕老爺子都無法治癒的病,一個二十來歲的小子怎麼可能治的好。


 

“我能不能治,試試不就知道了,你們這麼阻攔著我,是怕秦老爺子好了對你們有影響麼?”葉洛嘴角噙著一抹淡淡的笑容說著。


 

霎時那秦天明和秦天辰的臉色都是一變。


 

“小子你這是什麼話?”秦風指著葉洛冷冷的哼道。


 

“秦先生,不如讓這葉小兄弟去試試吧,或許會有奇蹟。”慕青松突然開口道。


 

“慕國醫都說了,你們都給我讓開,今天誰也阻攔不了我。” 


 

秦玉茹說了一句,拉著葉洛的手就上樓去了,秦天明等人都是紛紛跟了上去。


 

“小姐,你來了!” 


 

房間內,那季泉寸步不離的待在這裡,秦家老爺子躺在病床上,臉上帶著氧氣罩,臉上慘白無色。


 

“葉洛你快給我爺爺看看。”秦玉茹一臉著急的說著。


 

葉洛目光注視著秦老爺子,在其透視眼的掃描下,這秦老爺子的身體他已經了解了。


 

腎功能的確已經衰竭的快不行了,身體內的器官都有不同程度的衰竭,就像是一朵花即將枯萎,此時的秦老爺子就像是機器人已經快沒有了能源。


 

“怎麼樣?”秦玉茹滿臉忐忑和著急的神色看著葉洛。


 

“我看他根本就是在裝模作樣。”那秦風再次嘲諷道。


 

“放心吧,我既然說能治就能治,這個世界上只要不是死人,我都有辦法救活。” 


 

葉洛眼眸閃爍著自信的神色,隨之從身上取出了一個小包,將其打開,裡面有著一排排的銀針。


 

下一秒,葉洛手指間捏著一根長長的銀針,猛地真氣運轉,銀針劇烈的顫抖著,冒出一股股白汽,閃爍著銀色的光芒。


 

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