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咳咳!


 

司徒傲隨之趴在地上劇烈的咳嗽著,想要將那顆藥丸給吐出來,但是根本就沒有用。


 

“不用白費心思了,這毒藥兩個月後才會發作,只要我到時候沒事,自然就會給你解藥,所以你最好不要對我還有其他的想法,否則我們只有一起死了。 ” 


 

葉洛淡淡的說著。


 

“你夠狠!” 


 

司徒傲一臉陰翳的神色盯著葉洛,隨之爬了起立,捂著胸口就快步離開了這別墅。


 

“你倒是很有一招啊。”司徒落芸嘴角揚起一抹媚笑看著葉洛。


 

“這也算是對他的一個教訓了。”葉洛隨意的說著。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葉洛眸子看向了司徒落芸。


 

“我得到消息,說司徒傲從一個年輕人手中得到了一塊綠寶石之王祖母綠,所以特意過來看看,現在看起來這個祖母綠的主人就是你啊。” 


 

司徒落芸說著眸子看著葉洛。


 

“沒錯。”葉洛點了點頭,隨即吐道:“好了,現在天色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等一下,你明天有時間麼?”司徒落芸目光看著葉洛。


 

“有事麼?”葉洛開口問道。


 

“明天是我爺爺,司徒家族上一任族長的壽誕之日,我想要邀請你來參加。”司徒落芸看著葉洛說道。


 

“邀請我?”葉洛神色一怔,道:“我這可是剛剛殺了你們司徒家族幾位先天高手,還給那司徒傲下了毒,我這一去恐怕不太好吧。”


 

“放心吧,這些事情我會處理的,相信司徒傲被你下了毒藥,也不敢把今晚的事情說出去,而且如果你上次給我的那顆丹藥真正有效的話,我相信我爺爺到時候一定會很喜歡你的,只要得到我爺爺的認可,司徒家族就沒有人敢為難你。” 


 

司徒落芸目光閃爍著精芒說著。


 

“那好吧,司徒小姐相約,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葉洛一臉笑意的說道。


 

隨後葉洛和血屠就離開了這裡,吩咐血屠回家後,葉洛返回了那京都大酒店。


 

回到自己房間,凌清雅等在房間之中,看著葉洛回來,猛地站了起來,神情微微放鬆開來,目光閃爍著一抹抹光彩。


 

“你回來了。”沉默了片刻,凌清雅開口道。


 

“嗯,你還沒睡啊,在等我麼?”葉洛走了過去,目光直視凌清雅。


 

“我……”凌清雅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那施小姐和秦總裁都很擔心你,你給她們回個電話吧,我就先回去了。”領凌清雅說著就要離開。


 

不過就在這時,葉洛一把拉住凌清雅,抱著其腦袋就再次吻住了對方。


 

“嗚嗚……”凌清雅眼眸再次瞪的大大的,這個傢伙竟然又強吻自己了,他當自己是什麼人了,此時凌清雅心中不由的產生了一絲怨恨,一腳猛地踩在葉洛腳背上,葉洛一個吃痛,鬆開了對方。


 

“你……” 


 

“不要說話,摀住嘴巴。”葉洛屏住呼吸對著凌清雅說著,一把摀住其嘴巴和鼻子,一隻手指了指那房門。


 

不知道什麼時候,那房門底下伸出了一根細細的管子,一縷縷白煙從那管子裡冒了出來,朝著這房間中吹散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