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接到凌小姐的電話正要趕到警察局,結果又接到了嫣然的電話,就這樣我們三個一起來了這裡,這次還要多虧了嫣然,要不是嫣然幫忙,恐怕就算是我也難以一時間將你救出去。 ”秦玉茹開口說著。


 

葉洛目光不由的看向了施嫣然,微微笑道:“謝謝你。” 


 

施嫣然臉色有些緋紅,吐道:“不用這麼說,你之前在中海保護了我幾次,這不算什麼,再說了這次也不算我救你的,是戰狼叔叔幫的忙。” 


 

那施嫣然說著,眸子看向了那個穿著黑色練功服,面容深沉的男子。


 

“謝謝你,又一次的幫了我。”葉洛站起身,看著那男子微微躬身道謝。


 

“不用說這些,我是奉命而為,你沒有用我給你的那塊令牌麼?”戰狼目光看著葉洛,聲音低沉的吐道。


 

“令牌?沒有,那到底是什麼東西?”葉洛一臉好奇的看著對方。


 

“以後如果到了危難時刻,可以拿出那塊令牌,或許可以救你一命。”戰狼開口說著。


 

“對了。”葉洛猛地想到了什麼,透視眼開啟,掃視著整個警局,卻已經沒有了司徒傲和那祖母綠的所在。


 

葉洛眸子猛地看向了那個曾方:“那個司徒傲和祖母綠呢?” 


 

“祖母綠被司徒少爺給帶走了,至於司徒少爺在那,我並不清楚。”曾方搖了搖頭,尷尬的說著。


 

“你要找司徒傲?”那戰狼眸子看著葉洛吐道。


 

“沒錯,我需要拿回一件十分重要的東西。”葉洛沉聲道,那祖母綠可是關係著他的實力提升,他無論如何讀要拿回來。


 

“我可以幫你。”戰狼說了一句,拿出手機撥打了一個電話,幾秒鐘後,戰狼目光看著葉洛:“他沒有回司徒家族,而是在京城一棟私人別墅內。”


 

葉洛神情露出了一抹喜色:“那別墅在那?” 


 

戰狼直接說了一個地址,道:“不過那別墅內高手不少,你如果一個人要去的話恐怕……” 


 

“不管如何,我都要去。”葉洛一臉堅決的說著。


 

“葉洛,那司徒傲不好對付,那塊祖母綠就算了吧。”秦玉茹看著葉洛擔心的說著。


 

凌清雅點了點頭:“沒錯,算了吧。” 


 

“不行,我必須要奪回祖母綠,它對我很重要。”葉洛搖了搖頭。


 

“戰狼叔叔,你幫幫葉洛吧。”那施嫣然眸子看著那戰狼開口道。


 

戰狼臉色深沉的說著:“不行,我這次來只是負責將他帶出去,至於他和司徒家的事情我不能參與,否則就會壞了規矩。” 


 

“多謝前輩了,不過這件事情就交給我自己去解決吧。” 


 

京城碧水花園,這是京城有名的高檔別墅區,在這裡住著的都是非富即貴的存在,而在這別墅區最裡面,單獨聳立著一棟別墅,正是那司徒傲的私人別墅,這裡就是他平時休閒,玩弄女人的地方。


 

在這別墅區內外都遍布著大量的武者護衛,在暗中都是有著數道隱秘而強大的氣息,都是司徒家族派出保護司徒傲的高手。


 

畢竟作為司徒家族族長的兒子,其安全乃是一件十分大的事情,不過這些強者很少出現,因為整個京城估計都沒有幾個人敢對司徒家族的少爺動手。


 

而今晚則是出現了一個例外,在這別墅的幾十米外,一處草叢處,隱藏著兩道身影,正是葉洛和血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