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敲門聲響起,那個前去抓捕葉洛的警察走了進來,看著曾方吐道:“局長東西帶回來了。 ” 


 

那個警察拿著一個盒子放在了茶几上,司徒傲連忙上前將其打開了,一道璀璨的綠色光芒閃爍著,顯得魅麗多彩,正是那塊祖母綠。


 

那曾方看著眼前幾十年難得一出的絕世珍寶祖母綠,眼眸閃過震撼的神色,一旁的玉石店老闆眼眸同樣充斥著火熱的神色,卻不敢有任何的貪欲,否則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呵呵,祖母綠,最終還不是落到我手中了,想要和我鬥,你還嫩了點。”司徒傲拿著那祖母綠一臉冷笑著。


 

“走,跟我去看看那小子,我要讓他明白明白在這京城,我司徒傲想要得到的東西還沒有得不到的。” 


 

司徒傲冷冷的哼道,起身就走了出去。


 

在那審訊室內,葉洛一進來,透視眼就開啟了,掃描了整個警察局,發現了那司徒和玉石店老闆的存在,頓時明白了這一切,嘴角露出了一抹冰冷的笑容。


 

很快審訊室的門被打開,曾方帶著司徒傲走了進來,只是當曾方看到葉洛面容之時,眼眸閃過一抹驚詫的神色。


 

他之前只是按照司徒傲的命令去抓人,完全沒有想到這個人竟然會是葉洛,這個救了秦玉茹的救命恩人。


 

不過可惜這個傢伙得罪了司徒傲,恐怕就算是秦玉茹出手都沒有用了。


 

“小子,沒有想到我們這麼就見面了吧?”司徒傲一臉冷笑的看著葉洛。


 

“你還真是夠聰明啊,竟然想出了這種法子。”葉洛臉色平靜的說著。


 

司徒傲不屑的掃了葉洛一眼:“在這京城,我可以隨便玩死你,就算你背後站著的是秦家也沒有任何用。”


 

“之前如果你乖乖的把祖母綠賣給我不就沒有這麼多事情了麼,可惜你太自大了,不但拒絕了我的要求,還耍了我一把,最後更是打傷了我,你以為你是先天高手,我就治不了你麼?” 


 

“你現在完全可以動手,我知道這審訊室攔不住你,但是只要你一動手,你就會成為整個華夏滅殺的對象。”司徒傲眼眸閃爍著森冷和狠辣,嘴角帶著陰險的笑容說著。


 

“我可不這麼覺得,這位局長大人,麻煩你從我上衣裡面拿出一樣東西。”葉洛目光看著那曾方開口道。


 

曾方神情一怔,不過還是走到了葉洛面前,在其上衣的口袋中拿出了一個小本子,正是那特安局的身份證明。


 

當曾方看到這個本子的時候,臉色頓時就變了,猛地打開一看,瞳孔一凝,看著葉洛失聲道:“你是特安局的人?” 


 

“特安局的人? ”那司徒傲神色一滯,走了上前,一把奪過那個本子,目光閃爍著。


 

“我倒是沒有想到你會是特安局的人,還是個少校,怪不得到了現在還一臉的平靜,原來是因為這個啊,不過你太低估我司徒傲的身份了,區區一個特安局的少校就想嚇唬住我,可能麼?” 


 

司徒傲冷笑著,隨之從身上拿出了一個打火機,竟然將那個本子直接給點燃了。


 

“司徒少爺,這?” 


 

看到司徒傲竟然燒了這本子,曾方臉色當即一變,內心有些突突直跳,這可是特安局的身份證明,沒有想到司徒傲給燒了,這如果傳出去,可就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