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闆,這塊毛石多少錢?”葉洛走了上前指著其中一塊有些發黑的毛石說道。( . . )


 

“先生,我這塊毛料看外表雖然有些不太好,但是根據我多年的經驗,這塊毛石裡面肯定……”那個老闆滔滔不絕的說著。


 

“直接說價格!”葉洛直接說道。


 

“三十萬!”那老闆伸出三根手指吐道。


 

“成交,刷卡!”葉洛拿出了一張卡交給了對方,顯得十分乾脆果斷,看的四周圍觀的人都是目露驚詫的神色。


 

“葉洛這塊毛料看起來並不像是能看出什麼好翡翠的樣子,三十萬恐怕有點虧了。”秦玉茹連忙提醒道。


 

“沒關係,虧不了。”葉洛自信的笑著,隨之抱著那塊毛料就放在了切石機上,吐道:“開始解石吧。” 


 

那解石師傅按照葉洛說的進行解石,只是解了一半這裡面還是什麼都沒有,正當眾人覺得葉洛這三十萬打了水漂的時候,突然那解石師傅大叫著:“出綠了,出綠了!” 


 

“是玻璃種翡翠!” 


 

當那毛石徹底被解開後,露出了一小塊如水晶玻璃般透明的翡翠玉石之時,在場的眾人都是滿臉震驚的神色。


 

“竟然是玻璃種翡翠!”那秦玉茹的眼眸也是閃過一抹驚詫的神色。


 

這玻璃種翡翠可是比剛才那個男子手中的極品翡翠還要高一個級別的翡翠玉石,這麼一塊玻璃種翡翠最少價值一個億,可謂是價值連城,絕對是難得的玉石。


 

那司徒傲神色微微瞇著,眼眸閃過一抹異色,直接開口道:“小子,這塊翡翠我買了,你開個價吧。” 


 

葉洛拿起那塊玻璃種翡翠,轉身看著那司徒傲說著:“不好意思,這塊玻璃種翡翠我打算送人。”


 

“秦總裁這塊玻璃種翡翠就贈送給你了。”葉洛看著秦玉茹直接說道,價值一個億的存在說送人就送人,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的。


 

四周的人都是被葉洛這闊綽的舉動給驚呆了,那秦玉茹更是一臉愕然的看著他。


 

“這個不行,這太貴重了!”秦玉茹反應過來,連連搖頭。


 

“如果你不收下,就代表你沒有認我這個朋友。”葉洛直接說道。


 

秦玉茹注視著葉洛的神色,片刻道:“好吧,不過我按照這玻璃種的價格給你錢。” 


 

“我收錢,就代表沒有把你當朋友了,這區區一個億我還沒有放在心上,你就收好吧。” 


 

葉洛拿著那價值一個億的玻璃種翡翠就交給了秦玉茹,看的那司徒傲一臉的陰沉,眸子閃爍著寒芒。


 

隨即葉洛目光再次掃向了那堆毛石,接下來他又連續挑了幾塊毛石,花費了將近兩百多萬。


 

但是每一塊毛石開出來的雖然沒有玻璃種翡翠那麼昂貴,但也都是極其少見的翡翠玉石,最為重要的是這裡面都蘊含著大量的靈氣,這才是葉洛所需要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