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啊,沒……”施嫣然剛要說完,那梅姐就插了一句。


 

“嫣然,這產品代言可不能隨便接啊,而且你接下來的檔期都已經排滿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接這個代言。”梅姐連忙說道。


 

“沒有關係,時間擠擠就會有的,葉洛是我救命恩人,他這個幫我自然要幫。”施嫣然淡淡的說道。


 

“謝謝你,給你添麻煩了。”葉洛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這不算什麼?”施嫣然笑道。


 

“嫣然!” 


 

就在這時,那休息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了,一個身穿白色長袍,留著一頭長發,長得充滿高麗歐巴範的年輕男子走了進來,一身打扮宛如古代的翩翩公子。


 

“樸先生,我們關係沒有那麼親密,以後請叫我施小姐或者嫣然小姐,不知道樸先生有什麼事麼?” 


 

看著那個年輕男子,施嫣然眉頭微皺的說道。


 

“哦,不好意思,嫣然小姐,不知這位是?”那個男子神色有些尷尬,隨即目光看向了一旁的葉洛,眸子微凝,閃過一抹異色。


 

“這位是我朋友葉洛,樸先生你找我有什麼事情麼?” 


 

“哦,這不是下一場戲馬上就要開拍了,我希望和你一起探討一下劇本,到時候演起來會更加的流利順暢。”那個男子開口說著,帶著一股高麗腔,顯然是一位高麗國的人。


 

“哦,不用了,劇本我已經看完了,不用在探討了,如果樸先生沒有其他事的話,就先出去吧,我還要和我朋友聊聊天呢。” 


 

施嫣然看著對方直接說道。


 

樸景天眼眸掃了葉洛一眼,閃過一抹陰翳的神色,隨即走到葉洛面前,笑著說道:“先生你好,我叫樸景天。”


 

“葉洛。”葉洛隨意的說道。


 

“我是一位演員,想必葉先生應該聽說過,不知道葉先生是做什麼的,我還從來不知道嫣然小姐有你這麼一位朋友。”那樸景天語氣顯得有些高傲的說著。


 

“不好意思,你是誰我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至於我只是一個保安,而且你是嫣然什麼人,為什麼她有什麼朋友,你需要知道?” 


 

葉洛隨意的掃了樸景天一眼,毫不客氣的說道,對於這個高麗棒子,他並沒有什麼好感,或許這一切都是因為當處那車氏兄弟的原因吧。


 

“你……”聽著葉洛的話,樸景天臉色有些難看,眼眸閃過一抹蘊怒。


 

“樸先生,你沒有什麼事的話,就請你出去,不要妨礙到我們。”此時那施嫣然的聲音也冷了幾分說著。


 

不過那樸景天並沒有離開,而是目光盯著葉洛道:“既然葉先生是一位保安,想必也會一點功夫吧,我從小學習跆拳道,想要向你調教調教,不知道葉先生敢不敢應戰。” 


 

“樸景天你什麼意思,葉洛是我朋友,你馬上離開。” 


 

施嫣然神情有些憤怒的站了起來,指著樸景天喝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