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自助點餐機」到底好不好用? 網列3問題:還是去櫃檯

近年來麥當勞門店陸續推出「自助點餐機」,希望幫顧客節省排隊時間。那麼自助點餐機好用嗎?日前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對於自助點餐機的滿意度,這一話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列舉遇到的障礙,包括無法直接用現金付錢、頁面反應慢等等,認為還有改進的空間。

 

「麥當勞自助點餐機」到底好不好用? 網列3問題:還是去櫃檯

 

這名網友在PTT上以「麥當勞點餐機要給幾分?」為題發文,詢問大家對自助點餐機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幾乎每間麥當勞門市都有推出自助點餐,也好奇詢問大家:「如果要評價這台點餐機,要給幾分?」

[真厚‧免運] 升級加厚版 束口彈性褲 男女同款
升級版高質量更厚實,比之前更厚實更保暖唷!
觸手可及的溫度,裹住溫暖體溫抵禦寒冷
羅紋腰頭 加彈力絲,不積量
編繩編織紋理整齊 不勾絲/不起球/不褪色/不變皺
原價399元, 特價優惠只要252 搭配蝦皮賣場免運費享折扣
在享七天滿意鑑賞期,不滿意無條件退貨

 

▼這則貼文引發討論,很多人覺得自助點餐機不方便:「我希望有一個選項,自備環保杯可以折扣5元」、「反應時間真的太慢,不知道是在慢啥」、「觸控反應比停車場繳費機還爛」、「為啥不能用現金付錢,還要去櫃台」、「都點餐機了,機器還不能收現金」、「0分,連甜心卡都不支援」、「環保杯一定要去櫃台點餐,莫名其妙」。

「麥當勞自助點餐機」到底好不好用? 網列3問題:還是去櫃檯

 

也有網友認為,自助點餐機很好用:「跟店員點餐,我還不好意思要加菜加醬」、「不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加點,我給90分」、「用習慣就好,也蠻方便的,很討厭傳統排隊」、「我覺得很方便,櫃台容易遇到搞很久的人」、「不錯用啦,連我兒子都會點」。

來源:PTT

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