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必說了,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咱們本來是為了我提升修為,因為我的飛升來到這異度世界,坐在這大船之上向前行駛的,但是卻沒有想到會遭遇到了這樣的變故。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那艘大船究竟要駛向何方,在那茫茫的大海之上,你我都曾經見過四方並沒有任何的邊界,看不到一點點陸地的痕跡!


 

 而且當時海天一色,全部昏昏沉沉,之後又在海上狂風暴雨,我們就更加失去了方向!如果此時你問我,咱們做好了木筏,以後究竟該飄往何處,我只能告訴你,我也不知道!”




 

 琉璃聽到曹魏的回答之後,他在裡面也覺得十分失望,其實曹魏沒有回答之前,她心裡面就已經知道也許會是這樣的結果。


 

 但是她必須要聽到曹魏親口說這樣的話之後,她才能夠肯定自己的想法並沒有錯,才能夠真正的允許自己失落一下。


 

 雲翔聽到曹魏這樣說,他也覺得洩了一口氣,畢竟當時三個人在那艘大船之上的時候,都曾經見過當時的情形。


 

 不要說曹魏不知道那大路究竟在哪裡,就是他和琉璃兩個人也根本就不知道啊!所以三個人因緣際會來到這荒島之上,說不定也許後半輩子,都將要在這荒島之上存活下去了。


 

 現在雖然已經找到了製作木筏的數目,可是費了那麼大的力氣,將木筏製造好了以後,又該如何離開這片荒島呢?


 

 在這個荒島之上四季分明,但是對於一些常識性的東西,三個人可並沒有那樣了解!如何結合風向以及洋流的作用,來離開這個荒島,實在是一個難題!


 

 況且在這荒島之上也實在並不安全,那時隱時現的野人總是在無形之中威脅著眾人的生命,說不定眾人就會在某一次的外出中遇到了那身強體壯的野人,由此而喪命。


 

 這樣的事情根本就不能夠細想,一想就會讓人覺得心裡面像長了荒草一樣,萬念俱灰。


 

 三個人畢竟沒有開著上帝視角在飛升,住著異度空間之內的時候,本來設定的只有一個半月的過渡時期!在那無邊無際的大海之上,三個人隱藏在那大船之中,在海上漂流了一個月的時間,後來遭逢到那海中的巨大鯨魚的突然襲擊大船破碎。


 

 三個人流落荒島,這已經是偏離了曹魏的飛昇路線,所以理論上他們只能在這上面呆上十五天!可是因為改變了原本既定的過渡路線,所以三個人接下來的命運只能交給老天爺。




 

 而引領他們三個人去往另外一個世界的黑衣人,卻也是這所在一時之間找尋不到曹魏、雲翔和琉璃他們三個人的下落,所以一時之間斷了聯繫,沒有辦法來到此處將三人給救出。




 

 曹魏心裡面雖然有些失望,但是他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棄自己,他臉上強迫自己掛起了笑容。他拍了拍雲翔的肩膀,又對著琉璃說道:


 

 “雖然如此,你們兩個也不要過分的失望!人生的際遇,不一定在什麼時候就會發生反轉,我們要時刻懷有希望絕對不能夠輕易的放棄自己!


 

 既然你們已經發現了白楊樹的樹木,那咱們現在就跟著琉璃和年輕的野人兩個人繼續打向前方,去看一看吧。”


 

 琉璃聽到曹魏此時還在稱呼白勇為年輕的野人,她皺了一下眉,假裝生氣的對著曹魏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