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兩個混蛋,你們開始惹怒我了,我要把你們兩個人都殺掉!”


 

 這話與才剛說完,黑雲豹立刻便是渾身都冒出了更加可怕的毒氣光芒,又很快濃縮在了身上!


 

 那黑紫色的毒氣湧現出來的一瞬間,便是讓她立刻直接將那些可怕無比的毒氣,形成了覆蓋在鎧甲上的又一件防護層!


 

 見到此番情形雲翔,頓時驚呆了,目光中充滿了驚訝之感,不免得頭皮發麻,這個傢伙是把毒氣做成了特殊的鎧甲,直接覆蓋在了體表!




 

 一旦是敵人對他發動了近身攻擊的話,絕對逃不了好,這讓雲翔的臉上多出了幾分苦惱之感,不由得緊咬著牙一下子說不出話來了!


 

 雖然雲翔沒有解釋!但是見到這般操作!


 

 曹魏哪裡會不明白,他的眼睛中多出了幾分驚訝之感,深深吸入了一口氣,眼睛微微收縮的說道:“這傢伙把他剛才所用的骨氣和毒藥濃縮成了特殊的力量,融合在了體表形成特殊的保護膜,這可是實在難辦啊!”


 

 這話才剛說完,黑雲豹冷冷的哼了一聲,深深吸入了一口氣,立刻便是說道:“你們這些該死的混蛋,我要把你們兩個徹底給絞殺,不然的話絕對解不了我心中的憤怒,我要把你們二人直接殺掉!”


 

 這話語一落下!


 

 曹魏便是翻兩個白眼,深吸了一口氣淡淡的冷笑著說:“不會吧,就你現在這副模樣?”


 

 他的話語雖然是嘲諷,但是內心之中則是有著濃濃的的忌憚之感!


 

 畢竟一旦碰到他的話,很有可能會被他的毒藥所完全溶解,就連寒冰都可以直接被他的毒藥所溶解!


 

 要是人體或者是裝備,碰到他那濃縮的毒藥的話,怕是會被直接溶解成渣渣!


 

 而黑雲豹聽到了曹魏的話語之後,頓時哈哈大笑了起來,臉上充滿了冷傲之感,目光之中滿滿都是不屑的說道:“你說什麼??你是說我對付不了你們是吧?沒關係的,一會你就知道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強者了,一會你就知道求饒到底是什麼滋味了,你放心,我會教你什麼叫求饒的,我會讓你跪在地上求我不要殺你的!”


 

 隨著這句話語落下,他的爪子也瞬間收了回去!


 

 而這時候的曹魏也立刻便是嘲諷:“不會吧,就連爪子都不鋒利了嗎?是不是感到害怕了呢?不過沒關係,我們也不會嘲諷你的,放心吧!”


 

 曹魏的話語這樣說出!


 

 立刻便是讓此刻的黑雲豹感覺到更加的憤怒,瞪大了雙眼,目光之中充滿了濃濃的怒火,瞬間之中便是有一股可怕的力量,隨之便是湧現了出來!


 

 湧出來的力量,使得二人,也是為之一驚!


 

 他的雙爪收回去了,但是雙手之上立刻出現了兩把黑紫色的小匕首!


 

 一看去就知道是劇毒!


 

 這劇烈的毒藥形成的特殊的匕首,自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也不是什麼好惹的玩意兒!


 

 此時他瞬間便是對著二人發動了兇猛無比的攻擊,他的速度簡直快的根本就不像是人類,或者說就如同豹子一般,靈敏快速!


 

 此時首先沖上前去的,是雲翔!


 

 雲翔的斧子直接便是揮舞了快來極快的速度,瞬間爆發一下子便是與之相互對撞到了一起相互碰撞的力量,使得4週渾然未知炸裂!


 

 劈裡啪啦的聲音,隨之便是舞動了開來!


 

 兩個人的力量不斷的碰撞到了一起!


 

 那兩把短刃,不斷的侵蝕著斧子上的寒冰!


 

 這讓雲翔不得不分出更多力量來維持那斧子上的寒冰,才不至於被那些特殊的毒藥感染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