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飛聽到魏瑤的話,有些怔楞,不明白魏瑤怎麼會突然來這麼一句。不過他很快就認為是因為魏瑤心情不好,趕緊哄了一句。


 

 “你不想我幫你找,可是我想啊。”


 

 魏瑤抬起頭,她雖然看不見,但是那雙眼睛依舊很明亮,不像是普通的盲人眼睛上彷彿蒙了一層霧。


 

 “韓飛,你聽不懂嘛,我不想再拖累你了。”


 

 “魏瑤…”


 

 這時,一旁的慕平玉走了過來,雖然找到魏瑤後魏瑤明顯跟韓飛親近了些,但是他還是隨時觀察著魏瑤的一舉一動,不比韓飛少,畢竟他才是魏瑤真正的隊友。


 

 “魏瑤,聽著,你必須拿回你的眼睛。”慕平玉看著魏瑤,魏瑤能感受到落在自己身上灼灼的目光。


 

 慕平玉一直是用這種命令式的語氣和魏瑤講話的,也是因為魏瑤是他下屬的原因,魏瑤一直很仰慕慕平玉,向來很聽話,可這一次,她累了。


 

 “她微微的撇過了頭,輕輕開口:”主任,我不要眼睛了,也不當你隊友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聽清楚魏瑤的話以後,慕平玉反常的情緒激動,顯得十分憤怒。


 

 魏瑤說:“你別激動…我知道,您會說我不愛惜生命,不為家人著想,可是主任,我沒有您那麼厲害,進到這個遊戲裡只有死一條路…即使現在還活著,指不定什麼時候就死了。”


 

 “對不起啊主任,沒能跟您一起救更多的人,但是現在我也不想連累您了。”


 

 韓飛聽著魏瑤的話,不由自主握緊了拳頭。


 

 來這場遊戲前,他以為裡世界就像世外桃源一樣,現在的韓飛才明白,哪怕是陶淵明的世外桃源,也不是烏托邦一樣美好的地方。這個遊戲,磨滅了多少人的理想,鬥志,讓多少人喪失了生的希望,失去了朋友,愛人,韓飛不敢再想下去,他害怕回到裡世界自己的記憶再一次抹除,又變成了那個沒有任何感情的韓飛。


 

 韓飛看到如此沒有求生意志的魏瑤有一些慌張,韓飛蹲在了魏瑤面前,拉著魏瑤的手,有些著急的說:“不,你得找你的眼睛,冷晴還要找回自己的容貌和記憶呢,難道你就要這麼放棄嘛?”


 

 “如果真的找不到雪女讓我們找的那個人…你們就放棄我,去殺了獵殺者然後出去,好不好。 ”


 

 韓飛明白了魏瑤的意思,他頓時有些頭疼,他想告訴魏瑤,我不會放棄你的,可是他又無法說出口,這種承諾再遊戲裡顯得太輕,太假,沒有絲毫讓人信服的力量。


 

 “韓飛,我家是京都的,你到時候來找我好不好?”魏瑤笑了笑,“可惜我都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


 

 韓飛不住的搖頭,他見不到魏瑤,出了這場遊戲,他可能就再也見不到魏瑤了。可是韓飛該怎樣告訴魏瑤呢,他一個字都沒法說。


 

 韓飛垂下了眼睛,聲音有些低落:“對不起,魏瑤,我可能沒法去見你,所以你好好活下去行嗎,我們在下一場遊戲見面。”


 

 魏瑤自然以為韓飛是現實世界中有什麼事,沒法去其他城市,她有些失落,如果在現實世界見不到韓飛的話,他們也沒法組隊進入下一場遊戲啊,那麼她是不是再也見不到韓飛了?


 

 這時,曹魏卻忽然走了過來,韓飛和魏瑤都沒有註意到,只有慕平玉警覺著。他知道是曹魏救的魏瑤,但是曹魏和魏瑤並不親近,慕平玉不知道曹魏過來是想幹什麼。


 

 曹魏剛才也把他們的對話聽了個大概,他走了過來,定定的看著魏瑤:“我會把你的眼睛,冷晴的容貌和記憶都找回來。別想著輕生,想想你的媽媽…父母,他們養你不容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