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難不成是他之前想錯了,曹公公把曹公公想的太壞了?


 

 小皇帝眨了眨眼睛,在心中暗暗的思襯著想到。


 

 而曹魏這邊則是在看到小皇帝臉上露出了些許的茫然神色的一瞬間,當下便有些無奈的在心中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看起來頗為感慨萬分的樣子。


 

 說到底,小皇帝並沒有長輩來教導他,雖然小皇帝自己是一個天生具有皇帝潛質的人,甚至可以想方設法的不惜裝瘋賣傻的來隱忍。


 

 但是說到底在一些事情上呢,小皇帝顯然並不如之前的那幾位老皇帝一樣,擁有著上一任老皇帝的教導,所以才可以游刃有餘的行走於各個的世家和大族之間,做到完美的帝王權衡平衡一事。




 

 很顯然,小皇帝剛才就因為他自己簡短的那幾句話,甚至心中產生了一定的動搖,而這對於一個皇帝來說乃是最大的大忌。


 

 想到這里之後,曹魏當下便皺著眉頭,隨後冷聲說道。


 

 “小皇上,雖然我不應該這麼說,但是我還想跟你說一件事情,那就是你身為一個皇上,絕對不可以產生任何動搖之心。”


 

 “啊?”


 

 小皇帝聽到曹魏的這番話後,不免有些微微的愣神,很是詫異的眨了眨眼睛,眼中滿滿的都帶上了一絲茫然的神色。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說的當然就是指的是字面上的意思。”


 

 曹魏語氣很是嚴肅的說道。


 

 “我剛才在說完那些話之後,你的內心深處很明顯的產生了一定的動搖,這一點我能感覺到你甚至在考慮是不是自己原來錯怪了曹公公,而曹公公是一個大好人來的?”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