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成是非則是看到曹魏這副模樣,當下便有些尷尬的擺了擺手,隨後搖著頭說道。


 

 “我最多就是可以替你說兩句好話而已,至於其他的就只能看自己的本事了,你要是實在沒有辦法的話,我就算是想破了腦袋,也拿這件事情束手無策啊!”


 

 “不管如何,大兄弟能夠帶著我一起去護龍山莊這件事情我就已經很感激了,至於能不能加入護龍山莊的話,就只能看我個人的造化,其實我自己心裡頭也沒多少個底的,就是想去試一試而已。”


 

 曹魏笑了笑,摸著腦袋看起來頗為憨厚老實的樣子。


 

 “沒事。”


 

 而成是非則是不在意的擺了擺手。


 

 “我之前也沒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加入護龍山莊,但是現在事實上證明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那麼一絲可能性,說不定是我在其他的方面沒有特長和天賦,但是在這個事情上我卻有著那麼一絲運氣。”


 

 “多謝大兄弟的鼓勵。”


 

 而曹魏則是再次感激的拱了拱手說的。


 

 兩個人就在你一言我一語的交談之下,馬車緩緩的開始朝著護龍山莊的方向前行。


 

 與此同時的另外一邊,曹公公那邊在聽說了昨天晚上的那件事情之後,這臉色猛然一下子就變得暗沉下來,陰沉的彷彿快要滴出來墨汁一樣難看至極。


 

 “那群狗東西竟敢讓小皇帝吃長了霉的饅頭,當真是不要命了!”


 

 曹公公氣急敗壞的一掌就拍在了面前的檀木桌子上,原本特別堅硬的桌子,瞬間在一眨眼的功夫內就分裂成了兩半,而且可以發現這兩半的桌子並沒有完好無損,反而是桌子上面出現了一些宛如蜘蛛網般的裂縫,伴隨著微風一吹這些完好無損的桌子,就瞬間變成了一灘灰燼和木屑。


 

 “公公,我覺得這樣不太好,這事若是傳出去之後,豈不是有礙於公公的威名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