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曹魏自然也注意到了墨色此刻的表情變化,當下便忍不住有些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長嘆了口氣的說道。


 

 “我說小皇帝,你能不能抽空教一教你手底下的手下?”


 

 “我是壓根就沒在你這手下的錦衣衛身上,感受到任何和你一樣的機制和狡詐,你們這完全不像是個主僕啊。”


 

 曹魏嘴角微微的抽搐了兩下,滿頭黑線的吐槽。


 

 “還有你打算當個笨蛋當多長時間,還是說你已經真的是因為演了太久的緣故,所以徹底成了個笨蛋了?”


 

 “你丫的,要是再不趕緊給老子恢復正常的話,老子現在拍拍屁股立刻就走,信不信?”


 

 說完這番話之後,曹魏做出一副轉頭就走的架勢。


 

 回想起半個月前。


 

 曹魏剛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就立刻找到了當成是癡傻兒童一樣對待的小皇帝。


 

 在一番促膝長談之後,曹魏和小皇帝之間倒是也達成了某種合作關係。


 

 而今天則是他們第二次見面。


 

 “哈哈。”


 

 小皇帝那邊突然傳來了一陣低沉的笑聲,緊接著小皇帝從床腳上站了起來,雙眼微微眯縫著,目光不斷上下打量著曹魏的身上,片刻之後這才狀似感慨一般的說到。


 

 “曹魏你的脾氣可真是有夠暴躁的,這才多長時間呀,就裝不下去了。”


 

 “我脾氣可是一點都不衝動和暴躁,你放心吧,還是老樣子,在你和我說話的時候,我自然是在周圍進行了屏蔽,除了你和我能夠聽到我們的交談之外,其他人根本就听不見。”


 

 曹魏頗為無奈的且滿頭黑線的,看著眼前的小皇帝說道。


 

 “我還以為你這傢伙是裝痴傻兒童裝上癮了呢,怎麼連長著黴菌的饅頭都敢往肚子裡咽?”


 

 曹魏眉頭一挑,很是好奇的盯著眼前的小皇帝。


 

 “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