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9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我休假。 ”


 

楊冰凝說著,眸子掃了那聶文靈還有車中的兩女一眼,看著葉洛說著︰“不錯啊,艷福不淺麼,這麼多美女。”


 

“我這剛剛回來,準備去吃飯,楊隊長要不要一起啊?”


 

葉洛看著楊冰凝開口道。


 

楊冰凝目光閃爍了一下,瞥了葉洛一眼,道︰“那好,我就給你這個面子。”


 

隨後那楊冰凝就上了車,看到那洛姬的美貌也是被驚艷了一把。


 

“這位小姐是誰啊,長得還真是漂亮啊!”楊冰凝不由的感嘆一聲。


 

“她是我的一個朋友,叫洛姬。”葉洛直接說道。


 

十分鐘後,葉洛找了一家不錯的酒店,帶著眾女就走了進去,開了一間包廂,點了一堆的東西。


 

“你這個家伙怎麼回中海了,之前不是一直在京城的麼?”


 

飯桌上,楊冰凝看著葉洛問道。


 

“想這里了,所以就回來看看了,不過楊隊長你這胸倒是見漲啊,難道是二次發育了麼?”


 

葉洛眸子瞅著楊冰凝被緊身t恤凸顯出現的胸脯,驚嘆道。


 

听到葉洛的話,楊冰凝的臉龐一紅,暗暗瞪了他一眼,道︰“你亂說什麼?”


 

“我沒有亂說啊,我這雙眼楮可是看這東西很準的。”


 

葉洛一臉認真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