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黑子突然變得有些扭捏起來,眼中竟然露出了一抹羞澀的神情。

 

 

 

“我去,你這個家伙竟然也會害羞,你不會是談戀愛了吧。”葉洛詫異道。

 

 

 

“老大你這麼聰明!”黑子卻是猛地看著葉洛,一臉的驚訝。

 

 

 

“老大你果然厲害,竟然一下子就猜到了,我的確是談戀愛了。”黑子有些嬌羞的說著,那神態配合上這張臉,幸虧葉洛現在沒有吃東西,不然絕對會被噎住的。

 

 

 

“恭喜啊,你這個家伙倒是厲害,我才走了這些天,你小子就談上戀愛了,是誰家的姑娘看上你這家伙了。”

 

 

 

黑子開口說著︰“是我們公司的一位前台,不過她今天沒上班,那天讓老大看看。”

 

 

 

葉洛頓時嘖嘖道︰“正所謂兔子不吃窩邊草,你小子厲牛逼,竟然把前台給搞定了,你不會是借著工作時間來談戀愛吧。”

 

 

 

“怎麼可能,老大我像那種人嗎?”黑子反駁道。

 

 

 

“你就是那種人。”

 

 

 

虎子一臉憨厚說出一句話直接就是神補刀啊,頓時葉洛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黑子更是氣的大眼珠子瞪著虎子。

 

 

 

“虎子,你信不信我揍你?”

 

 

 

“你打得過我麼?”

 

 

 

又是一句神補刀,黑子直接就萎了,滿臉委屈的神情,看的葉洛哈哈大笑。

 

 

 

葉洛這邊哈哈大笑,那邊陳耀文回到自己辦公室,則是氣的滿臉猙獰,眼眸閃爍著冰冷的怒火。

 

 

 

“葉洛,你給我等著,我一定不會就這麼算了。”陳耀文冷冷的喝道,拳頭緊握,重重的砸在辦公桌上。

 

 

 

之前陳耀文雖然知道葉洛是凌清雅的未婚夫,但是根本就沒有將對方放在眼里,他相信凌清雅不會喜歡上這個紈褲廢物的少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