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穿著名牌服裝,頭發打著發蠟的年輕男子一臉懇求的看著上官馨兒,在其身後還停著一輛紅色的法拉利,最少價值幾百萬。

 

 

 

“白彥東,我告訴你,我和你已經徹徹底底的分手,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系了,我也不會要你的任何東西。”

 

 

 

上官馨兒一臉冷漠的說著,轉身就要離開,這時那個白彥東一把抓住了上官馨兒的手說道︰“馨兒你真的要這麼絕情麼?”

 

 

 

“放開我!”上官馨兒冷冷的喝道。

 

 

 

白彥東眼眸注視著上官馨兒,閃過一抹陰霾的神色。

 

 

 

“叫你放開你,你耳朵難道有問題麼?”一道刺耳的聲音突然響起,一道身影詭異的出現在兩人面前,靜靜的看著他們,正是葉洛。

 

 

 

上官馨兒看著葉洛眼眸閃過一抹異樣的神色,臉上露出了一抹欣喜的神情。

 

 

 

“你是誰啊,我和我女朋友吵架,和你有什麼關系,滾一邊去。”白彥東眼眸不屑的掃了葉洛一眼。

 

 

 

葉洛笑著,一只手揮出,直接抓住了白彥東抓著上官馨兒的那只手,微微用力,白彥東臉色一變,連連叫著。

 

 

 

“放手,放手,快放手。”

 

 

 

葉洛冷笑一聲,一把松開了白彥東,後者連忙後退著,被葉洛抓住的手顫抖著,仿佛骨頭都要被他壓碎了。

 

 

 

“小子你到底是誰,竟然敢多管閑事。”白彥東一臉憤怒的神情盯著葉洛。

 

 

 

“他是我男朋友,白彥東你可以走了,以後不要再纏著我。”這時上官馨兒則是一把挽著葉洛的手,對著白彥東開口道。

 

 

 

“你……”

 

 

 

看著上官馨兒挽著葉洛的手,白彥東的臉色頓時就變了,顯得無比的難看。

 

 

 

“我們才分手三天,你竟然就找了一個新的男朋友,上官馨兒,我還真是沒有想到啊,原本以為你挺純潔的,沒有想到竟然也是一個人見人上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