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是誰?”葉洛神色有些疑惑。

 

 

 

“她就是凌清雅的母親,凌華濤的妻子,所以說這件事情一定和凌華濤有關。”洛靜璇說著,眼眸閃爍著冷芒。

 

 

 

葉洛目光注視著洛靜璇,沉寂了幾秒道︰“如果這件事情真的和他有關,你打算怎麼做?”

 

 

 

“我要將葉家所失去的一切統統討回來,凌氏集團和凌家的一切都必須要奪回來,我要重新建立葉家。”洛靜璇一字一句的喝道,一雙眸子中閃過一抹濃濃的恨意。

 

 

 

“真的要這麼做麼?”葉洛神色微微一變,語氣有些復雜。

 

 

 

洛靜璇眼眸掃了葉洛一眼︰“你難道對凌清雅動心,舍不得了?”

 

 

 

“沒有,只是,現在葉家已經不再了,再去沉浸在這痛苦和恨意中實在沒有必要。”葉洛淡淡的說著。

 

 

 

“葉家的一切都沒有了,我姐姐還有我姐夫和我佷子現在生死不知,有可能已經死在了凌華濤的手中,你覺得我能放下這個仇恨,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麼?”洛靜璇神色激動的說著,眼眸閃爍著刻骨銘心的恨意。

 

 

 

葉洛沒有說話,沉默著。

 

 

 

“葉洛你是我爺爺的徒弟,我爺爺派你下山就是為了來幫助我為葉家報仇的,我希望你不要忘記這一切,不管如何,等我確定這一切都是凌華濤所為,我一定會讓他們凌家付出應有的代價。”洛靜璇鏗鏘有力的說著。

 

 

 

“我知道了。”葉洛點了點頭,語氣有些低沉。

 

 

 

走出辦公室,葉洛深呼了一口氣,目光中閃爍著復雜的光芒,神情有些糾結。

 

 

 

如果是之前,葉洛對于洛靜璇要做的事情並不會去反對,只是如今他和凌清雅之間已經發生了關系。

 

 

 

如果到時候洛靜璇真的要對付凌家的話,葉洛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畢竟這兩邊對于他來說都十分重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