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幕降臨,璀璨的霓虹燈照亮著京城這座繁華的都市。

 

 

 

京城一處高檔餐廳的頂樓,四周的牆壁和頂部都是水晶玻璃構造,可以看到繁華的京城夜景和頭頂璀璨的星空。

 

 

 

環境十分的優美,在整個頂樓只有一張桌子,分別坐著兩人,除此之外再無其他人,而這兩人正是葉洛和秦婉婷。

 

 

 

葉洛注視著秦婉婷,眸子閃爍著復雜的光芒,正要開口,秦婉婷搶先說道︰“今晚這頓飯,別無他意,只是為了感謝這些天你對我的幫助,謝謝你!”

 

 

 

秦婉婷說著,端起了餐桌前的紅酒杯。

 

 

 

葉洛想要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只能是舉起酒杯示意了一下,秦婉婷則是一口飲盡紅酒。

 

 

 

“婉婷我……”葉洛看了看秦婉婷,還是開口道。

 

 

 

“不用說了,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說了那只是一次意外,我們都不要去記著,我們有著各自的生活,我們只需要做朋友就可以。”秦婉婷淡淡的說著。

 

 

 

“我……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回中海去。”葉洛直接說道。

 

 

 

秦婉婷眸子微變,露出了一抹笑意,看著葉洛︰“是麼,那祝你一路平安,我們有機會再見。”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隨時打電話給我,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出現在你身邊。”葉洛看著秦婉婷,一臉鄭重的說著。

 

 

 

秦婉婷沒有說話,只是拿起紅酒又倒了一杯,一口干了。

 

 

 

“我也祝你和凌小姐生活幸福,如果你們結婚了,記得一定要請我去和喜酒。”秦婉婷笑著說道,只是那笑意看起來卻顯得有幾分勉強。

 

 

 

就這樣兩人靜靜的喝著酒,沒有過多的言語,一切的一切都埋藏在心中,秦婉婷和葉洛都沒有再提起那晚的事情,或許那真的只是一個意外,又或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