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答應!”

 

 

 

沈傲海連忙開口道,現在這種情況,他只能答應,否則整個沈家都可能毀滅在這位神秘強者的手中。

 

 

 

“很好,看來你很聰明。”黑袍男子說完,身上那股可怕的威壓就消失不見了,沈長風兩兄弟都是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隨後沈傲海伸手打開了書桌的一個抽屜,伸手在里面按了一下,其身後的書架就緩緩的朝著兩邊分開了。

 

 

 

露出了一扇門,上面有著一個密碼鎖,沈傲海走了過去在上面按了幾下,這扇門緩緩的打開了,露出了一個通道。

 

 

 

一分鐘後,沈傲海從通道中走了出來,手中拿著一個有些老舊的木盒子。

 

 

 

“你要的東西就在這里面了。”

 

 

 

沈傲海將那個盒子交給了對方,黑袍男子連忙將其打開,里面擺放著一份殘圖,這殘圖看起來有點像是地圖。

 

 

 

“這份殘圖我研究了很久,一直沒有弄明白是什麼,我想知道它到底有什麼作用?”沈傲海眸子注視著黑袍男子問道。

 

 

 

“這個你就不用知道了,知道多了對你沒有好處。”黑袍男子說完,身子已轉,就從陽台上消失了。

 

 

 

隨著黑袍男子離開,沈長風和沈長清都是走到其父親身邊,開口道︰“父親,那份殘圖到底是什麼?我們怎麼都沒有听說過。”

 

 

 

沈傲海眸子閃爍著,吐道︰“這份殘圖乃是我們沈家先祖傳下來的,至于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這份殘圖應該是一張地圖,只不過現在被分成了幾份,我們沈家手中有一份,沒有想到這黑袍男子竟然會知道。”

 

 

 

“父親,以這個黑袍男子的實力,想必其身份絕對不一般,現在這麼興師動眾的來奪取這份殘圖,看起來這份殘圖所隱藏的秘密一定很大。”沈長清臉色肅穆的說著。

 

 

 

“不管了,這不是我們能插手的,我現在需要盡快提升到聖境,只要我實力達到聖境,才能讓沈家發展的更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