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謝謝。 ”葉洛說了一句,拿著濕巾擦拭了一下汗水。

 

 

 

“我哥哥怎麼樣?”冷若冰隨即著急的問道。

 

 

 

“我已經修復了他脊椎受損的神經,他的身體行動能力已經恢復了。”

 

 

 

葉洛說著,目光看著冷鵬展道︰“冷兄,現在你自己翻身試試看。”

 

 

 

听完葉洛的話,冷鵬展就開始自己主動翻身,冷家眾人的眼眸都是死死的盯著冷鵬展,神經都緊繃著。

 

 

 

隨後冷鵬展竟然真的只靠自己就翻了身子。

 

 

 

“好了,現在你可以自己主動坐起來了。”葉洛繼續說著。

 

 

 

“我……我真的可以動了?”看著自己真的能單獨坐起來,冷鵬展臉上充滿了不可思議的神色,雙眸充斥著震驚,冷若冰等人都是紛紛露出了欣喜激動的神色。

 

 

 

“你身體的神經還沒有徹底恢復,待會我會寫幾個藥方,你按照我說的服用,不出一個禮拜就可以恢復正常。”

 

 

 

葉洛看著冷鵬展說道。

 

 

 

“謝謝你,葉洛!”冷鵬展看著葉洛帶著一抹真摯感謝的眼神。

 

 

 

“不用這麼客氣,我們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不過我倒是和你挺合得來,以後我們就是兄弟了,而且你妹妹冷小姐可是救過我好幾次,這個恩我還沒有報答呢。”

 

 

 

“葉先生你真是太厲害了,不虧是神醫啊,我們冷家全體上下都萬分感謝你啊。”冷傲風看著自己兒子恢復過來,一臉激動興奮的說著,至于一旁的何秀芳臉色則是有些難看。

 

 

 

留下了藥方和一些囑咐之後,葉洛就離開了冷家。

 

 

 

“葉洛,謝謝你。”

 

 

 

冷家大門外,冷若冰目光注視著葉洛,那一直冷漠如冰的眼神此刻閃過一抹異樣的神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