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難道非要如此麼?”

 

 

 

“這不能怪我,冷家家主只有一個位置,不是你就是我,一山不容二虎!”

 

 

 

冷鵬展神情復雜的看著冷鵬羽,道︰“二弟,我只想知道當年偷襲我的那個人是不是你?”

 

 

 

“大哥怎麼會這麼想,我可是不會武功的。”冷鵬羽淡淡的說著。

 

 

 

“你能瞞過別人,卻瞞不過我,當初偷襲我的那個人眼神我記得清清楚楚,直到現在我從你眼中看到了和他一模一樣的眼神,讓我確定了這一切。”

 

 

 

冷鵬羽冷笑一聲︰“看來什麼都瞞不過大哥,當初那個人是我,沒有辦法,誰叫我們一起生在了這個家族,注定只能有一個人生活下去,可惜當初你命大,沒死,只是癱瘓了。”

 

 

 

听著冷鵬羽的話,那兩位護衛都是臉色大變,一臉震驚的神色看著冷鵬羽。

 

 

 

“二少爺你竟然……”

 

 

 

這兩個護衛正要開口說什麼,這湖心亭中的幾個黑衣男子手中的劍直接拔了出來,瞬間就刺入了這兩位先天初期的冷家護衛胸口,兩人被黑衣男子一腳踹入了湖水中,鮮血迅速的飄紅了湖水。

 

 

 

“哎……”冷鵬展只是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現在輪到你們二位了,在現實你們兩個沒有成為夫妻,我現在就送你們兩個去地獄當一輩子的夫妻吧。”冷鵬羽站了起來,淡淡的說著。

 

 

 

“冷鵬羽你敢!”

 

 

 

一道冰冷的聲音如驚雷炸響,直入冷鵬羽的耳中,後者定楮看去,只見一輛車子停在了岸邊,兩道身影沖了過來,正是冷若冰和葉洛。

 

 

 

“看來,該來的都來了,既然這樣那今天就徹徹底底的了解一下吧。”冷鵬羽眼眸閃過一抹冷芒,目光掃向了冷若冰和葉洛,打了一個響指。

 

 

 

下一秒,這湖水之中一道道黑衣男子爆射而出,手中握著一把長劍對著葉洛和冷若冰就揮舞出一道道凌厲的劍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