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看到秦玉茹這個樣子,神情有些不忍,走到其身邊,一把緊緊的抱住了對方。

 

 

 

“好了,我知道你心中有很多的痛苦,但是一切都會慢慢好的,你就算沒有了親人,但是還有我這個朋友陪在你身邊啊,你有任何需要,我都會幫助你的。”

 

 

 

秦玉茹緩緩的抬起眸子,眼神迷離的看著葉洛︰“你……你真好。”

 

 

 

“如果你當我是你朋友,那就陪我喝……喝酒,不醉不歸。”秦玉茹舉著酒瓶看著葉洛說著。

 

 

 

“好,今晚我就陪你痛痛快快的喝一場,將這些痛苦的事情全部喝掉,到了明天就一切都恢復正常了。”葉洛說著,直接拿起了酒杯,給兩人倒滿了紅酒,直接開始和秦玉茹喝了起來。

 

 

 

“干!”

 

 

 

“干了!”

 

 

 

“干杯!”

 

 

 

兩人就這樣不斷喝著,一下子六七瓶高純度的紅酒全部被兩人干了,就連葉洛都有些迷迷糊糊,神智不太清醒了。

 

 

 

“來,拿酒繼續喝。”秦玉茹拿著酒杯繼續喝著。

 

 

 

最後兩人直接把一個酒櫃的酒都給全部喝光了,整個房間到處都是酒瓶子,就連葉洛都已經醉了,醉的神志不清,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

 

 

 

秦玉茹臉色通紅,目光迷迷糊糊的看著葉洛,整個人突然一把抱住了葉洛……

 

 

 

京都大酒店,凌清雅穿著一身白色半透明的睡衣躺在床上,不時的看著時間,等待著葉洛回來,只是好幾個小時過去了,葉洛都沒有回來,隨即她又給葉洛打了一個電話去,只是卻無人接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