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後凌清雅就看到了葉洛的身影,此時的葉洛修煉著龍游九天,身形在這山谷內不斷穿梭著,速度快的凌清雅只能看到了一道道殘影。

 

 

 

裂地拳!

 

 

 

一聲低喝聲傳出,葉洛一拳轟出,熾熱的火焰融合著真氣爆發出來的一拳,恐怖無比,當即就發出一聲空爆聲,虛空氣流四散開來,散發著可怕的勁氣能量。

 

 

 

而此時葉洛也看到了凌清雅站在木屋外,停止了修煉,直接走了過去,笑著說道︰“你修煉完了,感覺如何?”

 

 

 

“的確很不錯,渾身充滿了力量,而且我的肌膚真的比以前要好數倍,沒有想到這修煉竟然如此厲害。”凌清雅不禁感嘆道。

 

 

 

“你雖然有了後天後期的功夫,但是還沒有修煉什麼武學招式,我現在傳授你一套身法,以後遇到危險也能及時逃離。”

 

 

 

葉洛開口說著,他直接將龍游百步的身法交給了凌清雅,讓其學會,這樣以後就算遇到高手打不過,也能及時逃跑。

 

 

 

花費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凌清雅將這龍游百步的要點算是掌握了,雖然還不能完全施展出來,但是已經讓其速度提高了數倍,凌清雅同樣十分高興。

 

 

 

看了看時間,已經快九點多鐘了,葉洛帶著凌清雅就離開了這山谷,返回了京城。

 

 

 

“對了,我還不知道我爸爸他怎麼樣了?”凌清雅想到了什麼,臉色不禁一變。

 

 

 

“我來打個電話。”葉洛說著,就打通了冷若冰的電話。

 

 

 

“你爸爸在市人民醫院。”葉洛打完電話,對著凌清雅說了一句,開著車子就前往了醫院。

 

 

 

在市人民醫院的一間病房中,凌清雅見到了自己父親,身體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但是因為吸入了大量毒氣,身體還是十分虛弱。

 

 

 

“清雅你來了,對不起,之前我……”凌華濤看著凌清雅開口道。

 

 

 

“好了,你不用說了,我不想再議論這些事情。”凌清雅沉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