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凌清雅手緊緊的攥著電話,眉頭緊皺,臉上充滿了擔憂的神色。

 

 

 

“我陪你一起去吧。”

 

 

 

葉洛的聲音突兀的響起,凌清雅一回頭,就看到葉洛雙眸已經睜開了,目光注視著自己。

 

 

 

“葉洛,我……”凌清雅想要說什麼,葉洛直接走下了床,來到了凌清雅身邊,緊緊的抱住了她。

 

 

 

“不管如何,他都是你父親,我們都不能見死不救,而且我預料不錯的話,這件事情應該和我廢了秦風那家伙有關。”葉洛淡淡的說道。

 

 

 

凌清雅神色一凝,眼眸看著葉洛說道︰“你是說,這件事情是秦家的人干的。”

 

 

 

“準確的說應該是秦風的父親秦天明要為他兒子報仇,所以才讓你和我一起去的。”葉洛眸子眯著,閃過一抹冷芒。

 

 

 

“那你這一去,豈不是很危險,我看不如……”

 

 

 

“好了,不要說了,既然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就由我去解決吧。”葉洛沉聲道。

 

 

 

半個小時後,葉洛和凌清雅兩人來到了京城市郊的一座化學工廠外。

 

 

 

今晚的月色很暗,漫天都看不到星辰,給人一種十分壓抑的感覺,葉洛手緊緊的握著凌清雅朝著這化學工廠內走了進去,此時他的透視眼已經開啟,將整個工廠內的情況都看清楚了,隨即眉頭微皺。

 

 

 

“待會,無論發生什麼,你都待在我身後不要動,我會保護好你的。”葉洛小聲的對著凌清雅說道。

 

 

 

“嗯。”凌清雅緊緊握著葉洛的手,點了點頭。

 

 

 

隨後兩人直接走進了這化學工廠內,整個工廠內到處都是管道還有化學設備,空氣中都散發著一股淡淡化學原料的氣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