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聚起來盯著秦玉茹:“我的眼睛不迷人麼?” 


 

“迷……人……” 


 

頓時那秦玉茹神色再次露出了呆滯的目光,眼神帶著迷離,目光呆呆的看著葉洛。


 

難道…… 


 

看到這裡,葉洛臉色一變,臉龐露出了震驚的神色。


 

“你們這是在幹麼呢?” 


 

這時那凌清雅走了過來,一臉疑惑的神情看著兩人。


 

“老婆,我眼睛好看麼?” 


 

葉洛眸子再次凝聚起來,注視著那凌清雅。


 

“好……好看!”凌清雅的眼神同樣變得迷離起來,神情有些呆滯,整個人的靈魂都彷彿被控制住了。


 

看到眼前一幕,葉洛一臉的興奮和激動。


 

“哈哈,原來是真的,我的眼睛竟然還能夠讓人分神,迷失心智,太牛逼了!” 


 

葉洛滿臉的激動,沒有想到這次受傷過後,他的透視眼功能竟然加強了,當他全神貫注看著對方眼睛的時候,就能夠將對方心智給操控住,讓其瞬間分神。


 

這項能力簡直太牛逼了,這如果以後再戰鬥,只要他眼神盯著對方看,讓其心智被控,精神分神的話,那他想要幹掉對方簡直是分分鐘的事情。


 

“葉洛你怎麼了,一下子怎麼這麼高興?” 


 

此時凌清雅和秦玉茹都清醒過來了,看著葉洛一臉的疑惑。


 

“哦,沒事。”葉洛笑著說道。


 

“對了,我剛才怎麼了?” 


 

秦玉茹黛眉微皺的說道。


 

“我也是?剛才發生了什麼?”凌清雅疑惑的看著葉洛。


 

葉洛神秘一笑:“沒事,剛才你們都說我很帥。” 


 

“切!” 


 

兩女齊刷刷的對著葉洛翻了一個白眼,帶著幾分鄙視。


 

而那秦玉茹神色一正,目光注視著葉洛開口道:“葉洛,你之前給司徒老爺子的那個丹藥真的沒有了麼?” 


 

“怎麼了?你想要么?”葉洛目光看向了秦玉茹。


 

“我之前不是和你說了我爺爺現在重病,腎功能急速衰竭,身體內器官都已經快不行了,我看到你那個丹藥那麼厲害,覺得我爺爺如果能夠服用,或許就能好起來。 ”秦玉茹沉聲說著。


 

“這樣啊,那丹藥我是沒有了。”葉洛搖了搖頭,他之前只煉製了一枚回春丹。


 

“這樣啊。”秦玉茹神色有些失落。


 

不過葉洛卻是說道:“不過就算不用那丹藥,我也可以治療好你爺爺。” 


 

“真的?”秦玉茹帶著幾分懷疑的神色看著葉洛。


 

“你如果相信我的話,可以帶我去看看你爺爺,之前我和你說就是想要找個機會給你爺爺看看,只要不是死人,我都有辦法治療。” 


 

葉洛一臉自信的說著。


 

秦玉茹眸子微微轉動著,有些遲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